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11.29金评,原油弱势震荡,黄金行路千三蜀道

黄红心:11.29金评,原油弱势震荡,黄金行路千三蜀道
捞金财神2017/11/29 07:49: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1.29金评,原油弱势震荡,黄金行路千三蜀道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原油昨天仍然延续弱势,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跌到全天低点57.43,随后开始小幅反弹,凌晨到达全天高点58.11,不过没有维持住,收盘前继续回落跌破58美金整数关口。全天的波幅不大,在数据和基本面缺乏的日子,行情的平淡再正常不过。晚间布局的57.6多单58止盈,高位的挂空没有到达点位,整体小幅盈利,十手利润4000美金。昨天文章给出的操作区间57.2-58.5,波幅有限,价格在区间内震荡。昨日分析详见——黄红心:11.28金评,原油深度回调,黄金再指千三。

日线收取上下影相近的十字星,价格确认跌破MA5均线,上攻的曲线形态也改变为向下,价格承压于MA5,同时MACD红转绿,KDJ指标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向下,总体来看空头暂时占据主导。今天的操作上注意:第一,减产大会目前是各界关注的核心,随着会议举行时间的接近,各方代表也开始在大会前发布看法。目前来看,大多数成员国同意延长协议时间,但表示对具体的延长时间还没有达成共识,油价因此受到压制。另外,有消息称大会建议冻结豁免国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因豁免国的增产使得减产成果平平,就要看会议结果公布的结果;第二,早间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2.1万桶,预期为减少315万桶,同时精炼油库存增加,但库欣和汽油库存减少,价格因此承压正在小幅下行。不过作为先行指标,API不会造成过多的市场干扰。晚间的EIA库存,仍然是关注领头羊的三足数据,当中最重要的仍然是美油产量的变化。继页岩油不断提升产量抢占市场份额后,减产大会国不愿放弃自身利益,也开始具体研究退出减产协议的选项,若页岩油产量保持强劲,或倒逼大会作出减少延长时间的决定。晚间的操作不得重仓,保守不要激进,幸运女神往往不偏爱小型投资者,上方关注58.3,下方关注56.9,实时布局肯定是来不及对外公布的,大家慎重而为即可。

黄金攻略:

黄金昨天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不断上演回落上涨再回落上涨的戏码,全天基本形成一个小箱体的整理。高点1297.41,低点1290.6,上方阻挡的千三阻力反复进行试探没有最终突破。昨天给出的操作区间1288-1300将行情囊括在内,实盘布局方面的1293多单和1296的空单,反复进行入场,收获最后还蛮不错的,十手收获9000美金利润,根据文章思路操作的朋友也会有不错收获。日线收取上下影相近的十字星,价格仍然在所有均线上方运行,多头能量没有出现明显的消退。今天凌晨,邻居三胖又发射了一枚导弹,弹道相比以往高度和距离都有所提升,最终落入日本海,韩国则表示会立即进行导弹发射演习,川普也表示会对朝鲜采取行动。另外,美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以12-11的票数通过税改法案,即将呈交至参议院进行投票,税改法案得以通过的前景大幅提升;此前鲍威尔表示未来属于高利率,但其发言过于鸽派,对美元的强势信心不足。今天甚至是本周,上方关注的重点都是千三的破位,在千三破位之前,阻力不会更改,下方关注1287。

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路途其实不远,我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要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每篇文章都是相识契机,也是彼此相知的媒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