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韩颖玥:11.29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周二(11月28日)黄金走势整体波幅不大,但就7美元左右的区间波动却是几经涨跌
韩颖玥2017/11/29 16:59: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韩颖玥:11.29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韩颖玥

周二(11月28日)黄金走势整体波幅不大,但就7美元左右的区间波动却是几经涨跌。当日金价于1292附近企稳反弹走高至1296.5美元附近,随着美联储准主席鲍威尔的任命听证会及特朗普税改的推进。北京时间22:44分左右,金银突遭巨量卖单打压,惊现“坠崖式”下跌,黄金期货价格急坠最低触及1290.2美元,白银则瞬间失守17美元关口。之后金价却未延续跌势,反而再度上冲刷新日高至1297美元一线。原油方面,原油周二收盘下跌0.36美元,因本周OPEC会议结果的不确定性重压油价,另外,今日早间API利空原油也是在短期受到了承压,短线依然存在回落风险。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二跌宕起伏整体收平,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隔日小幅收阳,周初日线虽然形成连阳状态但是势能依旧偏弱,特别是在现阶段阴阳交替的背景下随时警惕深度回调,日线布林带微幅开口,短周期均线MA5/MA10继续金叉没有变化,MACD指标同样处于整理之中,日线上方首要注意1296-1297区域压制,日线整理走势偏震荡上行;4小时图上看,布林上轨空间迟迟未向上打开,这也是金价持续承压千三关口的一个原因之一,目前布林上轨运行于1296.5附近,MA55/MA10均线粘合运行,布林中轨首要于1292形成支撑,布林下轨于1288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冒头,4小时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综合来看,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黄金整体交投依然趋于谨慎,即使是周一试探千三但随之也出现大幅的回撤,金价依然处于震荡上行的通道之中,多头结构不变,上方重点重视1298-1300阻力,下方重视1290-1287支撑。

原油周二探底回升收小阴。从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形成2连阴格局,K线在MA5与MA10之间运行,短线有下探趋势,MA5均线拐头向下于58关口施压,MA10均线上行于57.4形成关键支撑,一旦有效跌破该位置则继续下看布林中轨56.9一线,一旦再次失守,则看一波深度修正至55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日线仍处于多头格局,短期下行风险加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整体偏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运行于57.4附近,MA5/MA10均线手偶要于57.8附近施压,布林中轨于58.2形成关键压制,站稳上方我们继续看油价冲击59-60一带,反之继续看回落修正不变,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虽有所缩减,4小时周期依然看回调修正。综合来看,油价短线依然存在回落风险,下方首要关注57.4支撑,重点关注56.9支撑,上方则重点关注58.3压力,之下我们维持高空思路不变,临近OPEC会议,油价走势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大家注意控制好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