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周二1292多单涨至1297,周三回落做多为主

彧阳天:周二1292多单涨至1297,周三回落做多为主
彧阳天2017/11/29 17:4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人在投资中借故堕落都是不值得原谅的,哪怕,无人问你粥可温,无人陪你立黄昏。当你盯着电脑屏幕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总觉得这应该是两个人携手在这里,这市场多的是南辕北辙,少的是殊途同归,而我就是你找的那个人。

周二美朝地缘局势的再度侵袭市场,让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得到升温,黄金也因此一度提升到1297一线高位,日内行情评论文章《彧阳天:周一看多两单狂揽11美金,周二防守1292看涨》再次收割5美金。恭喜跟上的朋友拿下本周第二胜。

尾盘金价的走势却相当的动荡,在美国税改取得较大进展之后,美元指数企稳93关口之后金价承压跌至1290一线,这样上蹿下跳的走势显示出市场的不稳定性结构正在发生改变,随着没看出下任主席鲍威尔的听证会结束,其鹰派言论也刺激美元走强,这就使得黄金再度开始徘徊,终收于1294。

下行破低,企稳走高,反弹遇阻,未能突破,昨日盘金价在一系列消息事件影响下波幅激烈。日线上录得高位十字阴,一方面是地缘局势的避险情绪,另一方面就是经济状况所带来的压制,这就使得走势开始变得动荡起来,对于投资而言,近期是一个好的区间操作机会。

 

日线,短线来看黄金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明显。上涨需要继续进一步蓄力才能强势破高,今日或继续维持1290-1300区间震荡,但是周尾两天需要积极看突破。短周期和4小时(上图),布林带带开始缩口。四小时运行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今日重点依然下方1290附近支撑,上方上方关注1300阻力。

目前黄金在1300下方运行,若要有效地突破该关口,黄金需要更强的催化剂。若美联储加息政策滞后,未来加息拖延,这将有可能将黄金推升至1300关口上方。黄金正处于获得催化剂的边缘,需要从近期的交易区间上破高位,并回到1300上方。从技术面看,若金价继续向下回调并跌破1290大关,则后期支撑位看向100日均线即1284和1276/75一带;若金价转上行,则后期阻力位看向1297/99及1306的水平。

交易方向: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

交易策略:

1.回踩1291-2多,目标看到1298-1305一线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实盘操作请注意文章时效性!获取欧美盘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