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黄金震荡显山水,后市能否直逼千三?分析解套

柯晓珺:11.29 黄金震荡显山水,后市能否直逼千三?分析解套
柯晓珺2017/11/29 10:0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隔两个月之久,朝鲜今天凌晨再试射一枚导弹,据美国初步判定为弹道导弹,飞行约1000公里后坠入日本海!朝鲜问题再次引发全球关注,最终的会引发什么样的结果,美国又将如何对待朝鲜问题,我们将拭目以待!再看鲍威尔的听证会,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在证词中写道,预计美联储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加息,并将在维持“核心改革”的同时考虑放松金融监管,这番偏向鹰派的证词令美元获得提振,变相打压黄金!

晓珺上周总结回顾:

因周四五美国感恩节的原因,收尾行情实在平淡如水,而周一开始,黄金从亚欧盘开始就慢性上涨,那么从当时的技术面来看,黄金从1286反弹并承压至1292的时候,受上方60日均线的压制,则会呈现下跌的趋势,但是后市因为消息面的影响,导致黄金直接冲向了1299的高点,晓珺也是果断在此位附近空单进场,因为上方承压1300的强压位,要破位千三也是需要蓄力,而后市果然如预料之中暴跌至1292附近,1298空单顺利出局,而昨天黄金乃至美盘来临时行情也只是波动了4美金左右,而晓珺反观日线收线及当时30分钟收线情况来看,日内需要试探一次下方支撑并出现滞涨信号,所以在美盘前布局了1295的空单,部分学员达到1291顺利止盈,而有的学员没有抓住时机在1292附近才出局,获利比较小,但是正所谓大行情有大行情的操作,小行情有小行情的策略,积少必然成多,对于晓珺来说,行情不分大小,资金无畏多少,只要你的执行能对上我的思路,那么我就最大程度上给你创造盈利的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从上周周初开始,黄金也是在出现高位之后走回调路线,从上周的机构砸盘及感恩节的原因直接导致了黄金的走势变得扑朔迷离,让很多朋友看不清方向,那么胜利从各个方面来帮你们解析,首先,黄金在周初上涨至1299之后短线直接回调将近7个点,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上涨的趋势,也就是说上方1298的阻力依旧很强劲,而且从上周美指跌破93大关来说,但是黄金也只是承压在1292附近,说明上方阻力很强劲,但是周一的柯晓珺[卫][行enso759]上涨直接打破了这个趋势,而从昨日早间开盘后黄金先是触底回升了一次,从欧盘开始黄金就一直走震荡区间,美指也是因此又回到了93的大关,而昨天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关于加息问题发表看法,那么后市加息已经板上钉钉了,大概也就是12月的13号,从昨天消息面来讲是利空的,但是黄金短期不跌反涨,可能很多朋友又要追多了,但是懂行情的朋友都知道,黄金首先会确定上方阻力,从而有效打开下方下行空间,而从此次上涨来看,黄金在没有站稳1298的位置时,追多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反观技术面而言,昨天黄金日线收线收了一根十字星的小阴线,而昨天黄金连续两次试探下方1290的支撑都没有做出有效的破位,说明短期来看,多头的趋势依旧存在,但是多头的力量在逐渐减弱,下方1290从强阻力变成了强支撑,4小时图中,红色动能柱逐渐减弱,由阳转阴,并且MA5/MA10已经形成高位死叉,目前金价运行与布林带中轨附近,也就是上方有1298的强压位,下方有1290的强支撑,而小时线来看,布林带端口持平,均线之间并没有明显的拐头出现,短线震荡偏多,所以在日内没有做出有效的破位情况出现,我们依旧以震荡行情对待,也就是高空低多的思路。

11.29日内操作策略:

129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9;1297加仓,止损1300,目标1290,破位持有看1285;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6.5,目标1296,破位1298看1300;

黄金来回震荡,多空如何解套?

既然是震荡行情,那么必然有不少追涨杀跌的朋友,高位多,低位空,那么在晓珺看来,黄金横盘震荡只为爆发,首先昨天鲍威尔的讲话已经讨论到了缩表的问题,也就是很大程度上依旧会在12月份加息,那么晓珺建议在高位多的朋友,目前黄金下方1290是个强支撑的存在,1296-1298之间的多单,你们可以适当的反弹减仓,然后在1298没有做出有效破位情况下,通过高位补仓空单来挽回多单的损失,来弥补差价,当然如果1298做出有效的破位,我们可以在加息前看向上方1306的高点,然后再顺势回调;而对于1290或者1286下方空单的破位,如果行情有效破位1290,那么你们的空单继续可以持有,如果没有破位,那就按照震荡行情的做法,回调减仓,低位补多进场,挽回损失,那么在晓珺看来关于这次加息,行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是可以看向下方1274的强支撑的,但是我建议你们不要盲目的持有,毕竟仓位风险控制要放在第一位,不要做自己资金承受范围外的事情。

【晓珺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2.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3.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晓珺本人亲自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