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1月29日原油API公布日内分析

今日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2.1万桶至4.573亿桶
朱爷论2017/11/29 16:3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析:

今日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2.1万桶至4.573亿桶,而预期为减少315万桶,前值为减少635.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2.9万桶,预期为增加117万桶,前值为增加86.9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269.6万桶,预期为减少12.5万桶,前值为减少167万桶;库欣库存减少317.8万桶,创2009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为减少179.6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线下挫,美油、布油分别最低触及57.6美元和63.205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形成4连阳的强势形态后,昨日日线收中阴,日线大概率结束连阳格局。日K在触及日线布林带上轨阻力后回撤,目前实体部分跌破MA5支撑,短期有望进一步下行,前几个交易日里面卓伟论金就有提到过,原油这种涨势,就目前原油技术面来看。已经有大半的概率是多空趋势已经转换的,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下轨运行于57.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5均线强势下行击穿MA10均线于58关口首要施压,布林中轨及MA10均线继续于58.3附近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卓伟老师个人综合分析来看,原油隔日虽大幅回撤,但整体趋势多头仍未改变,后市操作上朱老师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下方关注57.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8.5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8.0-58.2短线进空,止损58.5,目标57.6-57.4。

2、下方57.4-57.2多单进场,止损56.9,目标58.0-58.2;

寄语: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朱爷论,我在这里等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