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千三难上破 日内走势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黄金千三难上破 日内走势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2017/11/29 12:4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行情走势波动倒还算频繁,但仍旧未能震荡范围,上攻的道路也未能走到多远,这是火狼预期的,可下跌还是没能超过下方1290美元一线,只是说到达了该位置一线,最终还是停留在该位置上方震荡结尾。今日开盘震荡小幅回撤至1292.8美元一线后就未继续下行,受到美日的突袭下跌给到了黄金一定的支撑力度,从而使得黄金再次上行抵达1296美元一线,当下交投在1295美元一线运行。

虽然说黄金迟迟不下,保持在1290美元上方蹦跶,这似乎是给了多头一些强有力的支撑,但这个支撑力度不是很强,根本无法满足继续上攻打破前日的高点1299美元一线的需求,因此在此进行徘徊一阵也算是正常。别看当下行情有那么一丝希望能够继续上行,其实在火狼看来,黄金此时的反弹只不过是垂死挣扎而已,整体上走势依然是偏向空头多一些。

为啥是偏空多一些,而不是偏多多一些呢,理由再也简单不过。首先就是美日,这个走势是与金价相反的,而美日下跌已经走了很久,虽说大周期上面美日还有的一段距离要走,但起码小周期上已经出现了走弱状态,由此可以看出美日当下有那么一点要回升的意思,因此黄金就上行面临打压了,故而想要突破千三这个关键阻力短时间内是没有多大希望。既然短时间内希望渺茫,那么还去冒很大的风险在这个位置上去杀多,这不是在给自己挖坑吗?所以说黄金到达了这个位置杀多就该注意了,并不能够持久的,故而我们要继续采取反弹杀空的模式进行下去。

根据当下的日线走势来看,布林带上轨即将接近通道线上线,由此在这两个线上面形成一次重要的有力阻力,这个位置则是上方的1298美元一线,基本上算是前日的高点位置。这个位置想要站稳面临的挑战可不小,就算日内价格能够走到此位置,那么也是杀空的最佳节点,只有是走破了这个位置的压制,成功挑战千三的关键阻力了才能再次打开新的空间,否则一切都是依托该位置做杀空节点。在这个位置压制下震荡的越久,当走势震荡到了一定的时段,后面的行情也就越刺激,在很短的时间就能够下跌或是暴涨十几个点都不是问题,因此在这个位置上拔毛就要一定谨慎。眼下走势火狼不看好继续走高,所以我们就此1295.5美元杀空一次,有机会给到1298美元再去加空,目标看向1290美元破位延续至1285美元即可。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