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9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先空后多!

杨谚兴:11.29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先空后多!
杨谚兴2017/11/29 10:20: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9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先空后多!

山雨欲来风满楼,越是到关键时刻,越是有大行情出来之前,行情越是平静。当然大家也要明白,行情自身结构和内在运行规律决定了趋势,整理,洗盘反复必然交替出现,任何一个环节都少不了,所以行情也分难易和明朗不明朗之分,无行情无波幅的时候多注意风险防控,稳健操作。

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行情进入到非常关键敏感时期,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时间临近,黄金反复洗盘整理将近2个月,突破在即。无论从时间节点,还是技术面和消息面的配合上来看近期都要出趋势了,但是临近月底和2017年的收尾,行情必然不会那么平凡。

仅从日线图上来看近四个交易日的行情表现,只有周一有行情,1287-1299碎阳慢涨急跌走法,其他三个交易日基本没有行情。上周四周五美国感恩节市场休市行情围绕1292-1293三角整理关键压力位反复徘徊,既没有向上突破,也没有出现大的回撤,小阴整理。而昨日同样5-6美金的一个窄幅整理行情,日线十字星收线。我们1295-1296空单到位1292-1293附近,但是这种利润空间比较小,不宜把握。

今日黄金行情依然从几个方面阐述:

1、非农下周,美联储加息12月中旬,美联储后任主席鲍威尔昨日也指出目前美国表现符合12月加息,市场也普遍看好年内第三次加息。而加息动作短期来讲比如利空金银,所以加息之前我依然不看好黄金有好的多头表现。

2、短线四小时上升通道为主宰,行情破了三角整理,又换了一种整理形式和走法。而1296-1298这个地方反复高位整理,依然有回落风险。

3、四小时收口,短线区间1296-1287,短期重点支撑1282-1281附近。所以今日依然防回落,重点看1288-1286区间支撑。

黄金锁定1296-1297压力今日依然先空,靠近1296都可以做空,目标去看1290-1288,破位持有看1286支撑!

如果1288-1286区域不能跌破,那么做1288-1297的区间整理,先多后空思路,如果跌破去观察1282附近支撑!

原油上周强势多头遭遇周一大阴杀跌,短线修正和停顿修复,昨日如期探底回升走我们提到的58.2-57.2附近整理,今日区间会更小,关注58-57.4区域。

文/杨谚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