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鼎策金:11.28黄金或将承压下行

【钟鼎策金】11.28黄金或将承压下行,1295关键博弈一带再现
钟鼎策金2017/11/28 22:2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下任新主席鲍威尔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国会参院听证,他的证词提前一天被披露,其措辞并没有市场所想象的那么鸽派,而是承诺了在上任后继续上调利率并考虑放松监管的决心,这跟当天讲话的其他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话锋相近,此后不久美元止跌,博弈于93关口附近。

美国参院资深共和党议员承诺表示会在本周结束之前就关键的税改议案进行表决,更为关键的是,此前一直对税改持反对意见的参议员保罗终于改口同意投下赞成票,这一定程度上提振税改前景士气。

主要受到以上的消息影响,黄金多头受阻于1300一线后回落,鉴于12月出即将迎来美国11月的非农数据,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税改推进表决等重要数据和事件,接踵而至,黄金或将承压下行,或有望跌入1280下方。

操作思路建议可以采用高空为主,上方压力关注1300-1296,一旦跌破1290,金价或将有机会继续打开下行通道。操作建议(黄金):

1】1297-1299附近空,止损1302,第一目标1291.2,第二目标1285.8(可小中线持有);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君投资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