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股聚金:市场一盈一亏之间,决定了你们的命运?

市场投资总在一盈一亏中,不知不觉中就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谈股聚金2017/11/28 20:0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的波动,震荡的行情,带来无限惊喜!一盈一亏之间,决定了谁的命运?一涨一跌之间,带来了谁的收益?一多一空之间,又有怎样的技巧?一喜一怒之间,影响着谁的情绪?一行一动之间.

从总体上讲,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具体落实到实际操作中,何为低、何为高这就要涉及到具体的技术分析的运用了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亚盘延续调整震荡,到晚间行情经历一波单边拉升,行情直接突破阻力93一线,早间给出的建议就是破93继续追多,所以晚间暴涨在我意料之中,不过上方眼看直上千三,有些匪夷所思,所以我在后面给出的建议是继续观望,在行情暴涨之际没有盲目追多,加仓干,但在后市谈股布局的空单,也强有力的证明了谈股的观点,谈股手上近百万的客户直上百万大咖。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没有像别的分析师一样精打细算,实实在在的获利都在眼前。

一些投资人总存在“不敢输”的心理,当某种投资产品价格上升,赚了差价,高兴的到处说,一跃老高。一旦价格下跌,不停的抖动老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总盼望它能很快升起来,你就不能淡定点嘛,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啊,只会打乱老师的思路,让他因你的态度问题而改变他的立场状态,自己可以好好想想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信任是决定合作高度顺利的第一步,你应该和老师高度配合,老师会为你着想的,谁也不愿意让你的汗水钱白白流失对不对,而且是几万几万的,当出现突然情况时,分析大趋势和行情实时情况。有的客户还凭想当然,为投资行情好的舆论,其实,这样做只是自欺欺人。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谈股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