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8黄金回调1290继续干多,减产利好原油

子龙霸金:11.28黄金回调1290继续干多,减产协议延长大幅利好原油
子龙霸今2017/11/28 11:25: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28黄金回调1290继续干多,减产协议延长大幅利好原油

上周美元多头遭遇“黑色的一周”——累计重挫近1%,为9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极为繁忙的一周。美联储方面,包括鲍威尔、耶伦和杜德利等重磅级人物将登场;经济指标方面,美国GDP、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PCE将出炉;不过,美国税改进展可能对本周金融市场产生最大的影响。

美联储理事(同时也是美联储侯任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出席听证会,届时市场料能从其讲话中获得一些有关其打算怎样领导美联储的一些线索。美国总统特朗普指定鲍威尔继任美联储主席耶伦。

黄金走势分析:周一晚间行情打破上周因为提前休盘导致的弱势波动,短线上冲破1294的多空分水岭一路冲击最高到1299,这一波多头的放量无疑是给目前震荡模糊的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那么连续几周的的震荡区间是否就此打破,开启单边上涨呢?本人建议大家目前不要过于乐观,越是表面乐观,背后风险越是暗流涌动,前方还有12月关注加息阴霾强压在黄金上方,追多并不是明智的选择,黄金在没有强势破位“千三”的时候,还是有下行的风险。且前面几个星期多空连续转换也多次上演,就更应该谨慎操作了。从日线来看,阳线与阴线的相互转换,且阳线占据优势使得多头更加强势。四小时的三角区间格局也已经打破,也使得多头更加强势。上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短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92-1290多单分批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6-1298;

2、建议1298-13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0

昨日午间俄罗斯石油部长表示,OPEC与非OPEC产油国都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但俄罗斯打算维持石油产量不变,也就是不打算延长减产措施,油价承压。11月30日将召开OPEC大会,市场是预期将延长减产协议的,重点关注。1:是否延长减产以及减产规模与期限,2:更多的国家参与进来,3:页岩油的威胁,4:俄罗斯与沙特关系,5:退出计划。在会议结果出来之前,油价都将受到支撑,维持在高位。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从几点来看:第一,从走势来看,预期减产大会出现一致结果的看多狂热出现了退潮,昨天的价格因此得以出现大幅度的回调。就昨天的消息来看,俄罗斯表明不会减少产油商,并维持现有产量到2035年,释放的信号来看,对于当前的减产协议内容满意,没有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的兴趣。在周四的会议结束后,即使俄罗斯同意将协议延长至明年年底,因市场对此预期已经走了很大的未来溢价,价格也不会出现大的上涨。第二,根据顶底转换,以57.2一线为顶,来转换到57.2的底,也就是说57.2附近可以多单进场。第三,上方重点关注58.9,下方重点关注57.2。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57.4-57.2可以多单分批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58.2-58.4。

2、建议58.4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看57.8-57.6

相逢即是缘,俗话说先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心怀感恩你的人生道路会越来越好。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