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广州站盛大启航

环球外汇网2017-11-28 14:3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已是十一月末,一年又快到头了。一叶知秋,连广州这座城市也在迅速降温,十一月的太阳虚弱得如同扉页,但却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11月24日,“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的首场启动仪式终于在广州四季酒店拉开序幕。此次首航站由冠融科技主办,VantageFX万致广州独家赞助,并由环球外汇网全程参与。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由于一些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4:00开始的会议被推迟至14:30举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与会来宾的心情。120座次的宴会厅早已是座无虚席,晚到的来宾甚至需要站着听完整场,这是经纪商、代理商、资管公司以及操盘手等等广大外汇圈内人士对我们冠融科技的信任。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的开场,冠融科技负责人陆其勇先生上台致辞,感谢了所有与会来宾的信任与支持,并就此次全国行活动的初衷做了简单介绍。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举办“全国行”活动是为了实现三方共赢,经纪商和IB代理商处境都很艰难。我们冠融科技作为提供系统工具的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可以帮助代理商维护并拓展客户,使利润得到成倍增长;同时也可以帮助经纪商获得稳定的客户资源,得到更多入金量和交易量。”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作为一种独创模式,冠融科技在此次首场启动仪式的现场引入了沙画表演,更为直观地展现了“全国行”活动的背景及意义。美女沙画师的精彩表演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更是在表演结束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陆总就冠融科技的六大核心系列产品以及现场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跨平台跟单系统的社区版本和多账户管理版本的使用以及跟单效果作了现场演示,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整个会场内基本上看不到低头族。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作为冠融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法兰德投资首席投资CIO兼CEO程智杰先生上台就“IB和资管如何用好跟单社区”作了精彩演讲。程总在会议现场提到了IB的五大技术痛点,并结合法兰德的Triangle技术体系提供了一些经验。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作为此次冠融科技“全国行”活动首场启动仪式的独家赞助方,VantageFX万致广州负责人刘炳铅上台对万致平台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公布了万致广州针对“全国行”计划所提供的优惠政策。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还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通过微信扫码进行抽奖,共有7位幸运观众抽中了奖品,并与我们的颁奖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其中5位抽到了小米手环二代,2位抽中了我们的大奖扫地机器人一台。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舞台部分结束后,我们在现场还预留了半个小时的线下咨询环节。与会人员大多都是IB或资管,当然同时还有远道而来的经纪商朋友。

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有不少对冠融科技系统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在我们场外的咨询台进行咨询: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冠融科技·全国行计划

1、冠融科技是做什么的?

答:冠融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外汇系统服务提供商,团队成员拥有5年以上外汇系统开发经验,对MT4交易软件后台及底层代码开发有着非常丰富经验。

主要为外汇平台商和代理商(IB)提供以下产品和服务:外汇多边清算(交易所)系统、外汇跨平台跟单系统、外汇跨平台多级佣金结算系统、外汇跨平台交易大赛系统、外汇后台风控系统、外汇跨平台API接口等,我们所提供的这些产品和服务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2、“扶持IB计划·全国行”究竟是什么?

答:近两年,外汇经纪商几乎呈现疯长状态,国内大小经纪商至少200家,竞争极其激烈;而IB也面临“开发客户难、客户存活率低、利润跟不上”这三座大山而无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冠融科技,主要是做跨平台跟单社区搭建的,属于外汇行业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使用我们的系统产品,经纪商与IB代理都能在业绩单上有一个质的飞跃。立志于做大做强的IB或资管需要跨平台跟单社区来有效管理并拓展业务,另一方面,既然是做跨平台,自然少不了对平台的需求。

故此,我们希望以“冠融科技联合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为主题开展全国线下推广活动,为广大经纪商和IB代理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提升资源配置与服务效率。

3、冠融科技能够提供哪些支持政策?

答:首先,冠融科技提供的扶持产品有如下:

跨平台跟单社区、多账户管理系统、跨平台多级返佣系统、跨平台交易大赛系统、跨平台API接口。

符合条件的IB和资管公司将获得以上产品系统分期付款的相应折扣。比如,仅需首付20%,余下部分按月分期支付等优惠。

4、外汇经纪商如何合作?

答:想要加入冠融“全国行计划”的外汇经纪商,只需要在满足一定条件(①正规监管;②使用正版MT4或MT5软件)之后再给出相应的IB扶持方案就行。

5、IB代理或资管如何合作?

答:IB代理或资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比如,现有客户资金存量10W美金以上等)才能享受各家经纪商与冠融科技提供的扶持方案。

“全国行计划”活动推广

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国推广。主办方冠融科技会在全国之行的每场活动(每个月至少一场)中邀请圈内媒体进行全程协助,整套IB扶持方案的推广主要向四面展开:

①“全国之行”活动

②线上推广

③线下展会

④线下沙龙

其中,线上推广包括(但不限于)

①冠融科技为此次“全国行计划”设计的专栏,里面涵盖所有加入扶持计划的平台商优惠政策信息,以及所有感兴趣合作的IB代理或资管的相关信息。

②冠融科技以及相关合作媒体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以及后期采访视频的交互推广。

全国之行站点:

广州(首场启动仪式,11月24日)、上海、武汉、北京、深圳、南宁、长沙、杭州、南京、福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沈阳、青岛、石家庄、哈尔滨、重庆等。

最后,特别感谢环球外汇网对此次活动的全程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友财网、数汇金融、汇众资讯、中金在线、金汇财经、FX112财经以及一牛财经的友情支持。冠融科技&100家经纪商扶持IB计划·全国行”线下推广活动

让我们期待下次在上海相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