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千三压制难以突破 午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黄金千三压制难以突破 午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2017/11/28 12:4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行情出乎意料,原本继续走低的行情却被美元以及其它方面因素造成的避险情绪给打破,这也算是较为无奈的举动。在美国新屋数据发布之前,黄金持续走高,欧美盘逼空上涨,我们的空单也是就此被打掉,全天都是向着高点1296美元一线去的,无奈美国新屋数据横插一脚,再创新高上升触及了1299美元一线,千三关口近在咫尺。这样的快速拉升无疑是给了我们再次杀空的机会,因此火狼毫无客气的在1298美元这一线空了进去,而后黄金从1299美元一线快速下探1292美元,这样的回落完全验证了我们空单,直接性使得我们空单到达目标1293美元位置上,成功把亚盘的损失给拿了回来。

然而,这样的快速跌落必然是坚持不了多久,在触及1292美元一线后却又触底回升涨至1297美元一线。后期美盘时段,因美国债收益率温和起涨,黄金多头的上涨能量有所缓解,自此之后黄金价格便开始在1296美元附近进行徘徊,而徘徊的结果便是逐步下移了,这给了多头反击的希望又减少了一些。

上面千三整数关口不会是轻易就被攻破,虽然上周以及昨日分别都打了一次攻坚战,但最终却被此关口的压制所击败,故而这个关口阻力很强,短时间内是没有多大希望上破。虽然说当前价格维持在1294美元位置上,但这不代表这个位置就因此而站稳,所以我的观点仍旧不会动摇,继续维持反弹杀空的思路去进行。每一次新高都不延续,不断的冲高受阻回落,尽管低点也在抬升,整体偏多振荡,但这个时间太久了,一但下跌那肯定是瀑布式的。目前价格运行于1294美元一线,昨天看法出现了一定偏差,正常情况下那种强势表现是定能够去一次千三关口上面的,来满足一下市场渴望。可惜啊,新屋数据表现过于强劲,因此很可能今天就能够走出我们所期待的走势。既然我不打算短时内改变思路,那么手里有空单的就继续拿着,没有空单的就择机进入。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