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28 金评 黄金后市有回调 原油防止下行

11.28 金评 黄金后市有回调 原油防止下行
野火论金2017/11/28 23:48: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人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人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单子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周二(11月28日)美元指数震荡微张,美联储官员普遍支持12月份加息及靓丽的新屋销售数据还是给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但美国税改前景仍然令市场担忧;金价虽然受到1300整数关口的压制,避险仍在支撑金价有望震荡上攻;原油市场,市场对OPEC延长减产期限的预期产生一些动摇,随着油管恢复运作,油市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见顶风险有所增加。

黄金,地缘局势的担忧推升避险情绪,有望帮助金价震荡上攻。日线图看,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后上穿零轴,KDJ金叉运行,布林线出现开口迹象,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如果金价能顶破1300整数关口阻力,至少有望涨向1325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昨日低点1285.90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中轨1280.12附近支撑,若意外跌破该位置,一壶老酒的首拼再加上三个7是卫新,则增加下行风险。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隔夜正好面临震荡上涨通道的上轨阻力,短线面临回调风险,关注布林线中轨12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仍有可能下探通道下轨1282附近的支撑,需要予以提防。不过由于此前震荡上涨的幅度较小,如果金价强势顶破1300整数关口阻力,则有望形成新的上涨通道。

原油,在OEPC大会结果出炉前,多空应该还会有一些拉锯行为。日线来看,昨日出现看跌吞没形态,由于是在MACD顶背离的情况下出现,各项指标都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油价见顶风险显著增加;支撑目前在57.24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6.67附近。上方先关注58.24附近阻力,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油价偏向下行;若能收复该位置,还需关注上周高点59.05附近阻力。弓钟浩春少添宏看来,油价短线失守了布林线中轨支撑,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57.07附近的支撑,后市或上移至57.15附近,如果能够守住该位置,油价会将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在选择进一步方向,另外57.43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目前在58.08附近,至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下行风险,而且是需要有效收复。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