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大震荡洗盘今日依旧看涨, 原油跳水止跌回升。

黄金大震荡洗盘今日依旧看涨, 原油跳水止跌回升。
辉盛论金2017-11-28 09:37: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一个投资者赚钱时,他或许会自豪的把这些成功归于其高超的技巧、非凡的智慧和恰当的时机选择。但是一旦他遭受到损失,他往往会这样开脱:不是老吴不聪明,而是市场太狡猾。多数人不敢承认自己在市场趋势判断上、交易时机选择上、止损价位设置上和市场对策上犯了错误。上述这些都是很多交易者的致命弱点和悲哀,以致他们永远重复着过去的错误,而少有质的进步。

【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图:4小时台阶震荡上升,昨日回测中轨支撑回稳,探高上轨仍旧承压震荡。单边行情缺少消息面。目前处于蓄势阶段,没有消息,所以蓄势的时间比较长,伴随长时间的反复。好在结构上还算多头。而且低点在抬升。短线还是以多为主。多头是波段利润。尽量少参与空单。整理时间已经很长。随时都有爆量的可能,这个已经多次强调过。今日操作还是先在1290上方安排做多一次。若遇损则等待1278-1280一带中短线继续做多。分强势和弱势修正对待。今日支撑1292

【黄金交易策略】

1、昨日美盘后的1292|93过夜多单持有。空仓的今日1292-93仍多止损1288目标1300-1303.

【原油走势分析】

短线图:4小时跌轨中轨后,尾盘有个反抽确认,但最终没能站稳,目前带动短期均线下压。结合浪形空间。54.70启动上涨后,目前针对这波上涨修正。黄金分割点50%及61.8%的支撑位置分别在56.9和56.30.也是本周回测的止跌回升点。介于短线走出一波调整。日内思路则是先跌后涨。昨日尾盘的反弹高点58.36是短线空头防守。反弹先在此位之下看空一次,美盘再择支撑反手做多。

【原油交易策略】

1、58.10做空止损58.55目标57.30-57.0.

提醒:

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要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把握机会,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情绪做单!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