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上涨抓住下行跟进 黄金承压千三看空

曹向阳:上涨抓住下行跟进 黄金承压千三看空
曹向阳2017/11/28 11:4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的初衷就是盈利,交易的方式各有千秋,无论短线与中线,只要在有限的波幅区间内能够及时有效的抓住空间并转换为利润就不失为对自己最好的回馈。跟进了多头,预期了下行,1287多单坚定持有到止盈,1294首次介入空,到达1298果断补仓空,伴随晚间空头大力回撤精准打到1292止盈位!昨日盘黄金市场的涨跌走势又一次被我们多空通吃。或许有人说这是运气,但就在这样的形势下,谁能如此坚定拿住多?谁又能有勇气跟进空?运气的背后是实力的支撑,实力的体现是仓位的倍增。没有夸大其词的修饰,只有按点按位的入场,没有马后炮式的模棱两可,只有明确坚定的方向思路,这就是交易获利的根本。

低点的不断上移,高点的再度刷新,这样的走势完全在我们的预期内,上周尾盘中黄金市场触高后回撤,且价位录得相对较低位置,但这并没有改变我们对其看涨的态度。上周五盘中给出1287介入做多且坚定持有,昨日盘多次提示耐心拿单直到止盈位。由于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录得近十年来的高位,提振美元盘中大涨,这才让上涨的黄金得以止步,不过整体的上行趋势并未因一次止步或调整就结束,只是短期内的再涨行情与入场位置一定要谨慎选择。

美元昨日盘大幅下挫接近92.45一带,随后受强劲的新屋销售数据得以提振,多头收复所有跌幅后录得较高位,导致黄金价自高向下出现一波急速回撤。从美元的结构特征来看,当前仍旧处于大级别弱势下行格局中,不过昨日盘最后的拉升让技术面短期内极弱态势有所改变,今日盘借势上涨的概率较大,同时本周内美联储各官员都会相继出来讲话,临近十二月加息之际,官员的讲话大多都是倾向偏鹰较多。此外本周四美国税改方案将在参议院进行投票,如若本次投票通过,那将给股市美元带来实质性的提振,因此黄金在上涨面临千三关口压力时切记不要高位进行追多操作,需要谨防随时出现的回撤风险。

黄金:价格触高临近1300后急速回撤,彰显出压力的有效,日线上昨日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实体部分继续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行,但缺乏势能指引,日线再往上延伸出的空间看不大,谨慎看多。4小时上,当前价运行1295一带,下方虽有短期均线作为支撑,但势能有所匮乏,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4小时上有回撤修复指标需求。昨日盘金价虽然强涨突破,但从现有格局来看,涨势已不具备让其多头再延续的动能存在,因此我个人认为今日盘我们不能过分在高位去追多,即便要多也要等待回撤后在选择位置,同时从早间市场运行中就可看出多头二次反弹的乏力,因此操作上可在昨日盘高点之下反手做空看回撤。

原油:59高点有效承压,盘中大跌录得实体吞没,昨日盘原油价并未延续连阳偏强形态,全天时段维持弱势下行,盘中下破位58后最终收线在此附近。日线上价格回撤至MA5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保持一致,这样的表现无疑是空头延续的基础之一,日线看空。4小时上,昨日油价下行后连续收阴,价格回撤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缩口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状,4小时下行趋势更为明显。原油价在连续上行后虽突破57.9前高位置,但受压在59关口下行,整个技术面所表现出的空头回撤迹象明显,因此操作上维持高空看跌即可。

黄金策略:

1:1296做空,止损1300,目标1286

原油策略:

1:58做空,止损58.5,目标5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