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走出区间震荡黄金回踩蓄力继续看涨

基本上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在建议黄金低多看涨的思路包括在周末的评论还提示了黄金1288附近就是
李兴淼2017/11/28 14:33: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走出区间震荡黄金回踩蓄力继续看涨

基本上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在建议黄金低多看涨的思路包括在周末的评论还提示了黄金1288附近就是直接做多的点位,昨日黄金的走势也是终于走出了区间内的震荡后一路测试到了1299附近位置,对于做多的也是一次比较好的盈利机会了,相信参考我们思路做多的取得了不错的盈利了。不过我们目前发现好像黄金的走势不仅仅是被限制在区间内而是整体的波动性缺乏。

在昨日黄金测试到1299附近后黄金一度回踩到1293附近位置哪怕就目前价格还是在1294附近震荡运行,所以我在想最近的黄金行情走势并不是简单的区间内震荡还应该是总体缺乏波动性而已。不过黄金测试到1299附近也是代表走出了前期的1270-90的区间内震荡并且是按照我们的思路朝上突破运行的,加上目前的美元弱势和美债价格上涨等暂时还是对于黄金保持看涨的思路。

现在我们关注的是后期的走势如何是不是能够延续这个上涨的走势还是说只是昙花一现而已,就目前的技术走势而言上涨突破站上了1294后测试到1299后的下跌只能当做是回踩蓄力而已,技术面来看黄金守住1292-93附近位置还是继续看涨的节奏,阻力继续看待的是1298-1300附近的关口,什么站上再度站上这里才能够说去测试到1320的机会,反之跌破到1290下又是继续震荡的节奏那就在1282-83附近在去寻找做多机会吧。

所以我们目前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暂时还是看涨的节奏,日内依托1292-93附近位置做多继续看新高的机会,跌破1289后就在继续等待1282-83附近的机会即可。

美原油昨日高位自59附近震荡下跌,应该是属于欧佩克会议之前的获利回吐的走势一度是测试到57.50附近位置的,目前的走势我建议诸位暂时在欧佩克会议之前保持观望的态度这一波的上涨后目前价格走势不是很好操作,并且还要关注下本周的库存数据如何。目前的支撑关注下57.30-50附近位置,阻力关注58.20-59.00附近非要做还是选择低多为佳。【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