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9近日行情为何多空血洗市场?黄金行情解析

11.28近日行情为何多空血洗市场,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解析1
子龙霸今2017/11/28 23:5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为何冲高回落?会涨会跌?

美联储候任新主席鲍威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二(11月28日)接受国会参院听证,而他的证词讲稿则已经提前一天被披露,其措辞看起来并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么鸽派,而是承诺了在上任后继续上调利率并考虑放松监管的决心,这也与当天讲话的其他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调门相契合,令此前已饱受摧残的美元多头信心暂时得到了恢复。参院资深共和党议员已经承诺会在本周结束之前就关建的税改议案进行表决,而更关键的是,此前一直对税改持反对意见的参议员保罗终于改口同意投下赞成票,这令税改前景重新乐观起来,也带动了美指回升。不过,在国会最终表决行动尘埃落定前,市场情绪依旧谨慎,而美元指数的反弹也暂时止步于93关口。

最近几周美元持续承压,因投资者担心减税实施日期将可能被推迟,以及税改提议可能被削弱。另外,上周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担忧低通胀,可能对快速升息保持谨慎。再加上朝鲜可能发射导弹的避险情绪使得黄金大幅上扬接近1300关口,随后避险消退,一系列利好美元的消息促使美元反弹,黄金也随之回落。过去一周,黄金延续涨势至1290美元/盎司一线上方,周一金价升穿位于1,295.40美元的斐波那契阻力位,目前暂时会到这一位置下方,而且小时图方面MACD已经呈现出一定的背离形态,短期金价面临回踩调整。日线方面金价走的是一个圆弧式的反弹,整个日线级别的上行趋势良好,但上方依然面临着1300整数关口以及1306前高的压制,因此短期内我们还是依托下方1290以及1286支撑处看震荡上行即可。

晚间黄金交易计划:

策略一:回调129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6一线,目标1296-98;

策略二:上方1299附近进场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96-94。

——原油为何下跌?行情后市还会涨吗?

外界普遍预计当OPEC周四会晤时将把每天180万桶的减产行动延期至2018年底,但近几周一些疑虑悄悄露头,俄罗斯担心油价回升至每桶60美元以上,可能引发页岩油供应浪潮。

然而,交易商指出损害一个被证明迄今为止广泛成功的计划是危险的。借助减产行动,全球原油库存下降,油价逐渐复苏,而美国页岩油是否能满足上升的需求仍未可知。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国内原油产量明年将上升72万桶/日,页岩油增幅排行第一,这将使美国产量达到逾1000万桶/日的历史新高。但其他机构预计美国原油产量增幅不会这么大,因页岩油这个依旧相对年轻的行业在当前价格水平上未经受测试,且融资成本正在升高。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中阴线,跌破MA5均线,下方关注MA10均线57.2附近形成的关键支撑,下破则继续看至布林中轨56.6关键支撑,布林上轨依然维持向上运行于59.1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运行,有交死叉向下之势,红色量能即将耗尽,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下轨运行于57.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5均线强势下行击穿MA10均线于58关口首要施压,布林中轨及MA10均线继续于58.3附近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弱势;综合分析来看,原油隔日虽大幅回撤,但整体趋势多头仍未改变,这一点需要注意,不过短线指标来看,原油仍有回落需求,上方关注58.3压制,也是昨晚凌晨反弹受阻位,该位置之下我们依然看油价回落,下方重点关注57.6支撑,一旦有效跌破,则继续下看57.2一线,本周将迎来OPEC会议,大家注意控制好风险,切勿盲目追涨杀跌,以免出现套单!

晚间原油交易计划:

策略一:建议57.5附近直接多,57.3附近补仓,止损57.0下方,目标看在58.4-58.6;

策略二:上方到达58.5附近可以短线空单,止损3美金上方,目标看在58.0-57.8附近。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