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11.27现货黄金、创利丰、创立咨询黄金分析建议

伍宏鑫认为本周初结合上方1292一线阻力及1280一线的支撑位来进行多空操作即可
伍宏鑫2017/11/27 02:2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伍宏鑫在文章《伍宏鑫:空中加油还是黄昏之星?现货黄金形态分析及操作策略》中详细分析过日线图上黄金形态构成对下周周初走势的影响。很显然,周五日线收阴,日K上黄昏之星看跌形态构成,那就奠定了本周初短线的方向——空。伍宏鑫这里的空当然不是说要一空到底,至于该什么位置空,什么位置不空,什么位置空头走完可以多,伍宏鑫在下面的分析中给出。

在分析之前,伍宏鑫先把就我个人目前觉得需要重视的几点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也知道,我文章里面一般简单的消息面、数据面我都不写,因为大家在金十上面看得到,没必要去浪费时间,下面我要提醒的几件事希望大家重视!

1、在电子盘交易市场技术形态众多法则里面有一个“30日法则”,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意思是当商品的价格在某一时间段形成高点之后,30日内未形成破高则行情将反转走空势。10月16日金价高点1305.98,昨日刚好为高点1305.98后的第30日,未形成破高,所以伍宏鑫周初看跌。

2、上周周四周五时值西方感恩节,行情走势清淡,不知大家是否关注了周三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样大的数据行情下并没有伴随着日前经常有的大盘进场,可以说目前市场交投非常清淡,多空的平衡极易被打破,很可能前面需要5、6000手才能砸得动的多空平衡,周初开盘多空建仓不对等而造成单边走势。目前伍宏鑫了解到金银多头在减持仓。

3、下周五也就是12月1日,12月份的第一个周五是没有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的,这里伍宏鑫要多讲几句,非农数据是每月一次,并不是每个周五都是非农,还有周四的数据叫初请失业金,也不叫小非农,大家既然想做这个投资,想把这个投资做好的话,这些数据也要学会去了解,若是其他人告诉你每周五都是非农,每周四都是小非农,那你要小心,他肯定带你做不好!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伍宏鑫首先看到周线,上周周K线锤子线一目了然。下影线越长、上影线越短、实体越小,此K线就越有意义,一般锤子线出现后技术面上是看跌的,不过好在周K线上众多均线在1280上下形成支撑;伍宏鑫再看到日线,伍宏鑫上面将到过的,日K上面黄昏之星看跌形态,6日之内连续5根K线均受到上方MA66日均线的压制,强压下面可以说黄金冲高是不成功便成仁,下周行情继续走跌便将出现“伍式均线法则”,看得到MA22在1280一线形成支撑;伍宏鑫继续看到短周期240分钟图上面去,图示伍宏鑫画3根趋势线,两根向上的形成通道,很明显下方低点上移趋势线在1280一线形成支撑位,而第三根向下的趋势线,实际往高点1305.89延伸是一样有效的,那么这也证明金价后面将在1292附近有强阻力,对应到周初的操作上就比较明显了。

综合上述长短周期分析来看,伍宏鑫认为本周初结合上方1292一线阻力及1280一线的支撑位来进行多空操作即可,上周周四、周五最后两个交易日行情沉寂,伍宏鑫料定本周周初行情走势将会非常精彩,具体本周每日的行情分析及短线进场点位可通过伍宏鑫新.浪博.客来取得沟通,时时的分析、操作点位伍宏鑫盘中给出。这里也提醒大家,机会与风险是并存的,做好风险控制是我们做单的首要,剩下的就是找准机会把单子做进去等待利润走出来就完了。下面看下周周初建议:

11月27日周初操作建议:

1:黄金无跳空开盘即可开盘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1,到位止盈;

2:黄金日内反弹1290上方即可空,止损3个点,目标1281,到位止盈;

3:黄金回落1281下方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88,到位止盈;

上周结尾连续两日的小幅震荡行情,不过上周前3个交易日行情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有行情必然会有投资者因为种种原因被套住,这里伍宏鑫建议大家如果说有套单在手的话根据下周初行情发展先找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先将手里套单处理掉,连续的交投清淡后下周必将迎来较大行情,而一旦再次与你持仓方向相反,那你的亏损将继续放大,相反把套单处理掉的话,后面不管多空怎么走,咱们都能找机会去把握,这样风险得到保障,也不会白白浪费后续的操作机会,你们觉得呢?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1月26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