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千三下震荡难破,原油预冲60关口

黄金千三下震荡难破,原油预冲60关口 黄金千三下震荡难破,原油预冲60关口
吴旺鑫2017/11/27 11:51: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黄金千三下震荡难破,原油预冲60关口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有方法的人多数死在执行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没整死的人就是剩者为王了。上述的总结很贴切,大部分进入投机市场注定了悲剧的命运,最终剩下的就是王者,王者必须要有的就是坚定的信念。这种信念支撑着他们只做属于自己的行情,记住,是只做属于自己的。

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会导致大部分投机者赚钱时赚的是小钱,亏钱时亏的是大钱,这是部分交易者的通病。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纪律性策略性可行的投机方法上,并实现利润。技术分析是交易者的行为纪律,主要不是预测,她能帮你识别趋势、并顺应趋势。成功的交易者,行于不得不行,止于不得不止。知道何时不要交易,很有耐心地等候在一边,直到正确的时候才进场——是交易者所面对最艰难的挑战之一。正确的交易衡量的标准并不是这笔交易的输和赢,而是有没有按照交易系统不折不扣的执行。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震荡市一时半时不会改变,建议继续观望。周初预计在1290-1282区间窄幅运行,上方不突破1300空间很难打开,下方也会有支撑。震荡区间会越来越小,没有符合超过3倍的盈亏比,适合观望,耐心等待。

原油,多头趋势保持完好。在opec会议宣布延长减产之前,继续逢低做多。周初的支撑重点关注58.20-57.80区间支撑,周初见到是可以多的,预计在周四前后在60关口附近获利平仓。

其它品种,欧元多头趋势维持完好。英镑1.3270附近会有明显支撑。美加1.2750为多空分水岭。从个人能力提高的角度,我认为专注很重要。市场品种太多,容易挑花眼。如果你要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建议专注于一个品种。要做黄金只做黄金,要做原油只做原油,要做英镑只做英镑。这样你从新手走向高手至少能够减少3年的时间。品种越多越容易迷失。黄金操盘手吴旺鑫11月27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