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股聚金:11.27特朗普税改又起波澜 黄金价格震荡破位

美联储税改再生波澜,黄金价格震荡破位,突破新高在看向高处
谈股聚金2017/11/27 19:24: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谈股护航!

【耶伦“裸辞”,年底加息是否坚持】

尽管美国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没有悬念,但鉴于美联储耶伦将“裸辞”,而接棒的鲍威尔并非经济学家出身,必将更多倚重其他委员的意见,美国美联储明年能否坚持按计划加息三次?而随着美国美联储大换届,特朗普也得到了更多空间重塑美国美联储。这将如何影响美元和黄金?

美联储耶伦退场,美国美联储2018年政策仍有很多疑问辞去美国美联储理事职务,可以想象未来几年物价仍将保持在低位。市场对美国美联储下个月将利率上调至1.25-1.50%仍充满信心。但这给美国美联储2018年的政策留下了很多疑问。美国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是广泛的,多数委员认为通胀可能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低于预期。许多委员认同通胀低迷的情况可能会延续下去,甚至可能反映通胀预期下跌。会议纪要显示,会议中就疲软通胀进行了讨论,少数委员认为应该等待数据证明通胀朝2%的目标前进时才能加息。

年底前美元最大风险还是税改因此,美元在年底前的剩余几周内,最大的风险仍将来自政治方面。参议院很快将对税改进行投票,而如果国会可能会在年底前对税收改革做出意外积极的评价,并同意在年底前进行税改,将会利好美元,反之利空。黄金年底前有上涨潜力尽管黄金近期表现强势,但仍然没有突破1300美元关口,这让未免让市场有些失望。谈股认为黄金在今年年底之前具有上涨潜力,但目前黄金市场仍然停留在一个狭窄的交易区间内,因此黄金投资者需要有耐心等待黄金上涨机会。不知道如何把握进场点位的朋友不妨关注谈股公众号“金银油外汇投资指导”

【年线收官,你不可错过的中线布局机会】

2015年11月到12月份从1143-1045,单边下跌100个点左右。

2016年11月到12月份从1337-1122,单边下跌215个点。

2017年11月到12月....我相信懂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你准备好了吗?谁将成为下一个走向翻仓的人?实力打造辉煌,真心换取信任!愿每个投资者都可以被市场温柔以待,你来,我在。

文/谈股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