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英国退欧后将影响到薪资增长

英国退欧过后,恐将对经济发展造成一定程度的拖累。
栾雪2017/11/27 10:01: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受到英国退欧之后加剧的经济增速下滑影响,英国人未来近二十年内可能都不会有实质性的薪资上涨。

英国政府独立监督机构预算责任办公室于22日大幅削减今年英国的经济增长预期,从2%下调至1.5%。生产力增长欠佳意味着到2021年前英国经济增速都不会再有提高,而英国退欧是造成这种负面现状的因素之一。

直到最近,英国一直都是整个欧盟成员国当中最为强劲的经济体之一;然而现如今英国的经济增速要落后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如美国、德国和法国。

目前英国的薪资水平也落后于通胀(目前已达到3%)的步伐,而家庭负债却在以每年4%的速度不断扩张,而就在上个月英国央行十年来首次上调政策利率,对市场流动性造成进一步压力。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1H技术性调整到位后回归多头格局,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从交易结构上来看,目前暂时保持震荡偏多,日内短线倾向于多头思路。

操作建议:回调至1.3285-90出现支撑信号轻仓做多,止损1.3240,目标1.3330-4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385-90.

USDJPY:

美日上周五维持技术性调整,尾盘时段局限于前高一线,今日开盘后震荡下行,目前各时段尽管方向出现不一致局面,但从总体来看,依然未能改变空头格局,在没有收复关键性阻力之前仅视为技术性修正。

操作建议:反弹至111.90-95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12.35,目标111.40-5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1.00-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