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点理财:11.27午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走势及操作思路讲解

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必然是有利有害,不可能全部倒戈某一方。虽然上周公布的美联储鸽派会
明点理财2017/11/27 15:2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明点理财:11.27午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走势及操作思路讲解

每日一语:投资注重眼光,选择决定胜负,实盘操作上思路一定要清晰,把握机遇,即可盈利。

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我们还未能熟悉它的味道便已不复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市场波动较大,美元指数受到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的拖累,跌创两个月新低,多数非美货币大幅反弹,现货黄金在1270美元-1290美元区间内宽幅震荡。预计本周市场行情也不会太平,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同时也将迎来美国PCE物价指数和ISM制造业PMI等重要经济数据。另外,半年一次的OPEC大会也将在本周召开。

 

黄金行情解析:

诸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必然是有利有害,不可能全部倒戈某一方。虽然上周公布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令市场目前的预期较为悲观,如果官员们的讲话能改善这一预期,美元可能会缓解跌势。另外,特朗普税改法案也将在本周四美国参议院进行全院表决,税改进程已被视为美指年内最大的风险。目前的市场并没有完全消化税改计划的预期,但在美银美林看来,市场低估了立法者通过改革举措的动力以及压力。随着2018年中期选举的临近,通过某种改革措施的政治需求已变得更加紧迫,共和党急需在立法上获得成就,而税改也是特朗普的重要竞选承诺。虽然两院共和党人关于税改的争议不断,合并两个不同版本的法案难度很大,但税改通过的可能性存在,美元有可能在本周触底反弹。(要学习明点老师的做单思路,黄金行情注重对市场面的了解,给出的点位也只是作为参考,并不能作为实际点位操作,行情瞬间万变,把握不了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本人的文章,或者相关搜索本人名片咨询我)

综合上述而言,明点理财认为一旦美元止停下跌走势,那么必然不会进行过多的徘徊,很大概率会走上反攻道路,从而就给了黄金空头有力的支持,由此一来黄金多头就不再有希望在上千三。当然了,这也只是当前市场的格局,并不能说后面价格就不上来了,这必然是需要时间,而这个时间或许用不了多久。毕竟这也是个猜测而已,具体多久能够再次回归到此处,那就的看这一波美元反击程度给了黄金多大支撑效果,从而才是黄金何时能够企稳再回升上来。

 

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今日开盘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上仍旧保持在上周结尾处开始,故而没有偏向空头或者空头,但开盘不久回撤便又回升至1290美元一线,这不难看出黄金还有着想冲高的举动,或者说还想进行反击,可眼下的形式并没有多大助力多头的支持,故而这小小的反击也只不过是给我们进行杀空的机会罢了。

不管是上周五还是周末,明点理财都讲过黄金不站稳1294美元一线,多头就没有多大蹦跶的机会,因此我们是依旧保持了手里小部分空单。眼下这个行情无疑是继续杀空的好节点,处于日内的高点之中,也是我们加空的一个地点,毕竟上周五空单已经在1286美元这一线获利走了一部分,手里剩下的不多了,有的老铁或许都在这个位置上出掉了所有,故而我们今日手里没单子就在当前1290美元这一线空进去,有单子的就加仓空进去即可,目标仍旧是看向下方1286美元破位看向1282美元关键支撑位一线,整体依旧采取反弹杀空模式进行。

原油行情解析:

 

上个交易日美国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失去了外汇市场的主力军导致整体市场表现清淡,在周四凌晨美联储新一轮的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低通胀还将维持很长时间,并且认为美国加息的参考更多还是来源于经济情况,从而引发了市场众多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年度最后依次加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并引发了美国经济外强中干的忧虑,美指也是在本次会议纪要公布之后应声回落,一度跌至93关口,并且在上个交易日持续维持低位横盘,日内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关注市场最终的消化形态,同时关注美国参议院对于特朗普税改的投票情况也是最后的审判情况。其次欧元区英国脱欧谈判,德国内阁重组事件的发酵性后续我们也稍加关注即可。

原油方面因为下周即将召开新一次的欧佩克大会,将会再度商讨欧佩克成员国延长减仓的事情,从近期EIA和API数据情况以及各大产油国的表现态度看来,市场上普遍看好本次会议能够有效的达成减产协议,加上美国方面原油输出受阻,导致市场对于原油的供给有所担忧,从而使得原油近期一直表现强势,昨天也是一度刷新了历史高点触及58.5一线。当前短周期上面已经无法看到任何的压制位,我们原油周线级别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原油当前保持一个强势的上行格局,维持上行通道运行的同时当前还是一个加速上行的阶段,从历史高低点上可以看到当前上方的压制位集中在了58.9-59这个位置。而下方支撑位的话因为连续的上破阻力转变而成的压制位相对密集,有参考性的最终有两个,第一就是日线的攻击均线MA5以及日线级别连排定底部,其次就是四小时级别布林带防守均线MA10,日内而言我们依托前期日线级别连续冲高拉出上引线的位置57.5-6这个位置为分水岭支撑,操作上回调顺势做多为主。

 

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买卖,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本文由分析师明点理财独家策划发布,对金银油,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操作不顺或投资资金大幅度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明点理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