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27平静的市场下暗流涌动,黄金晚间走势预测

子龙霸金:11.27平静的市场下暗流涌动,黄金.原油晚间走势预测
子龙霸今2017/11/27 16: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27平静的市场下暗流涌动,黄金.原油晚间走势预测

上个交易日美国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失去了外汇市场的主力军导致整体市场表现清淡,在周四凌晨美联储新一轮的会议纪要中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低通胀还将维持很长时间,并且认为美国加息的参考更多还是来源于经济情况,从而引发了市场众多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年度最后依次加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并引发了美国经济外强中干的忧虑,美指也是在本次会议纪要公布之后应声回落,一度跌至93关口,并且在上个交易日持续维持低位横盘,日内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关注市场最终的消化形态,同时关注美国参议院对于特朗普税改的投票情况也是最后的审判情况。其次欧元区英国脱欧谈判,德国内阁重组事件的发酵性后续我们也稍加关注即可。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行情前期高点附近展开震荡回调,从K线上来看黄金自下而上从1274一线起涨,在结构上是展开新一轮的上涨,而目前已经打穿1296.6与1293.2一线的下跌趋势,从趋势结构上来看,目前的行情多头走势,技术形态上K线上自从上周四开始震荡盘整后形成震荡通道,上轨1293一线而下轨1286一线,那么也就是说未来不破1286一线仍然处于震荡走势,而小周期的上升结构显示目前处于四浪回调的概率较大,并且在博弈的角度来看,本身当前的震荡就是在消耗空头动能,也就是明确多头占优势的行情中。日线上看,黄金短期趋势料维持震荡上行,因日K线继续持于上行通道中运行。短线来看,4小时图上均线系统环绕发展,K线运行于MA20日均线上方受到支撑,上方受到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制,短期内关注支撑和阻力的突破情况,而4小时布林带上,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有缩口迹象轨道向上;短期内上方阻力关注上轨1293美元附近,支撑继续关注1285美元;今日操作上子龙建议高空为主。

欧佩克将于本周四(11月3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继上周五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声称准备支持延长产油国减产协议之后,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AlMazrouei在上周日(11月26日)又表达了对延长减产协议的乐观预期。TransCanada的日输送量59万桶的Keystone输油管道在此前漏油后关闭,扶助推高油价,因为预计这将令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下降。法国巴黎银行就指出,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受到Keystone管线关闭的支撑。

原油,从上周55下方支撑上升后,小时线比较稳定的上涨,然后突破前高57.9,昨天白天震荡后继续涨,上升比较稳定,所以今天还会持续,多头趋势不猜顶,因为突破前高并不难,然后持续上升也不难,原油到目前突破年线大顶已经形成小牛市,这种情况下年底时间可能都会比较强势,操作上子龙认为只需要逢低做多就可以,甚至很多时候是直接追多的,反而是等回调做多经常没点位,当然这个是节奏问题,昨天横盘后继续上升,今天回落58一带做多,日线连续收阳,看好周尾继续强势。回撤57.7继续做多即可,57.3进行补仓。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