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喜俊:晚盘依托1290偏强,原油58.2重点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
夏喜俊2017/11/27 22:41: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开篇我们依然先带着两个问题思考晚盘的行情:

1.黄金上周五小阴回落,周四周五受美国感恩节市场休市影响,行情波幅并不大,但是整体反复受阻1293-1294压力。也就是上周的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1294-1274-1294的先跌后涨再跌的区间整理思路。

但是今日亚欧盘小幅下探之后,全天慢涨震荡走高,明显日内走势偏强,那么日线的三角整理有效破位了吗,行情是不是就要展开多头上攻了?

2.原油方面,典型多头趋势,但是目前日内回撤幅度有些大了,尽管现在来看还没有有效跌破日线5日均线58.2的关键支撑,但是小时线和四小时依然出现了短线调整信号,所以目前来看回撤幅度有些大了,而且短线较弱。

那么多头走完了吗,或者说58.2的支撑能否有效企稳再度刷新高点呢?

实话讲,今日的黄金行情走势有些超出我们的预期。周评思路包括今日早间我们从几个方面思考,都比较看好美联储12月加息之前行情先跌后涨的走势,当然后市三角整理走完有效上破展开多头这一点是肯定的。只是走法节奏上不太确定。

但是上周五我们也提到了一点,美元周线明显做顶,短线三周持续连阴,极弱形态,加上欧元的强势上扬,也打压了美元。所以我们看到短线的走势虽然整理但是已经明显偏强了。

日内震荡反弹,慢涨走高,虽然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行情已经有效突破三角整理展开多头上攻,但是日内明显偏强,所以晚盘以跟多为主

我们关注1291-1290支撑做多,止损1286,目标1297-1296短线有效突破1297-1300可以确立整理结束,多头开启

原油依然重点关注58.2附近支撑,四小时和小时线短线回调走势,但是日线的5日均线守住依然没有理由看空,所以58.2-58.1支撑之上暂时保持多头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夏喜俊
专家姓名:夏喜俊

笔名:小狼 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交易员 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

国家高级黄金外汇分析师。和讯网,新浪网,中金在线,金融界,FX168,凤凰财经,国际金融时报,环球外汇网,汇通网,特约黄金白银专栏专家。

国内首个敢于公开自己的实盘账户,实盘带领散户投资者的黄金外汇专家。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206Kloto2lPFsYKtiq04U2l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