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接见创新酒企万茗堂,“国瓷国酒”备受好评

环球外汇网2017/11/27 17:3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1月27日,由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机构共同举办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与中国企业家交流峰会正式举行,峰会将持续两天,至11月28日结束。来自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高管齐聚上海,共赴这次堪称本年度“最高企业峰会”。

今日上午9时,全球各地的商界、传媒界、知名学者、企业家以及媒体百余人来到峰会现场,并受到了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的亲切接见。在峰会上,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站在全球视角探讨了企业社会生态,并与企业家们就当今经济的发展变化之路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创新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武尔夫全球化的视野与其的新锐独到的见解博得了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在本次峰会上,与会的企业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创新模式与发展成果,在碰撞中共同探讨传统内核在新业态发展中的更多可能性,其中国内创新酒企万茗堂所展示的“国瓷国酒”精品之作受到了各界领袖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的高度赞誉。瓷与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具代表性的存在,有着千年的底蕴和令人无法忽视的魅力,可谓是一张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万茗堂的“国瓷国酒文化项目”立足于此,发扬工匠精神,赋予了传统文化新的内涵,既展示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与文明,又充分彰显出传统文化在当今时代的创新发展。

在此期间,这家极具代表性的创新酒企万茗堂的副总裁李庆伟还将“国瓷国酒”的代表作品双福耳尊赠送给了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武尔夫非常赞赏万茗堂的产品创新意识和全球化品牌战略眼光,并表示这种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与开放融合不仅为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文化与历史。

在活动的最后武尔夫表示,本次峰会旨在通过全球高端对话与国际视野,在现行经济形势下助力中国企业,把握经济脉搏,重构企业社会责任与生态系统,承载时代使命,让更多经营者成为社会企业家,让更多企业成为社会型企业。

据悉,活动于上午十点正式结束,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演讲会则将在明日(10月28日)于上海如期举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