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1.26本周行情总结,下周行情走单边,你知道吗?

范芷琪:11.26本周行情总结,下周行情走单边,你知道吗?
范芷琪2017/11/27 00:42: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26本周行情总结,下周行情走单边,你知道吗?

本周行情总结

朋友们,周末愉快!忙忙碌碌,不知不觉就又到周末了,回想本周,其实行情还是挺大的,相信有很多人都获利不少,但亏损的应该也大有人在。不管操作是否顺利,亏损是否严重,周末就是拿来休息思考的,不管盈亏都可以想想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哪里把握的不到位,有没有哪里做的不足,就算是盈利了,也可以想想是不是还能把握的更完美一些,亏损的朋友当然要多思考自己的问题了,是操作不当,还是心态问题,还是技术不到位,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像打扑克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要知道成功没有一蹴而就,成功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趁着周末好好总结,调节好心情,充满电,为下周的战斗做好准备。若你不知道如何总结,不知道问题在哪,不妨找到芷琪,芷琪一直在!

时机则盈机,方向即盈利,一周39点利润轻松入口袋;

??回顾本周的走势,周一黄金冲高回落,白盘一度震荡,但是夜间因为机构砸盘原因一度暴跌至1274,芷琪看空思路,空单操作完美得到验证,周二黄金触底反弹,再次稳站1280的上方,芷琪布局多单再次获利,周三初请数据公布利空,黄金不跌反涨,夜间美联储纪要再助黄金再见新高1294,周四美国感恩节来临,一整天的波动微乎其微,空单赚钱就出,周五感恩节第二天,本周五也是行情最为平淡的一个周五,整日黄金实际波动点数不过7点左右,也是延续着冲高回落,触底反弹的趋势,这种行情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无疑是最喜欢的,只要把握好阻力与支撑与耐心持有的问题上,那么就可以获利,利润虽然不大,但是贵在积累,芷琪早间发文就讲过今天的布局思路,1292附近做空,事实也确实如此,行情在早间就已经给了我这个机会,从走势上来看,1292这个位置受60日均线压制的影响,冲破则再见1294,不破则是回调下跌,虽然亚欧盘的行情确实是考验人耐心的时候,芷琪一直跟学员们强调的理念就是,(贰琪四衣一依领琪琪五)只要单子进场了,趋势看对了,就要敢于持有,获利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美盘行情也确实给了我这个机会,寻找机会在1287的位置,空单获利5美金出局!

??本周在操作上依旧大获全胜,布局8单,盈利39个点,那么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操作思路以及布局,对于芷琪来说,行情不分大小,资金无畏多少,只要你的执行能对上我的思路,(贰琪四衣一依领琪琪五)那么我就最大程度上给你创造盈利的机会,而近期也是经常有朋友找到我说,一直在关注我的文章,确实让他获利不少,觉得我方向把握的很准,分析很不错,首先谢谢关注芷琪的朋友,你们如果在操作上遇到什么问题,芷琪也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你们,同时也祝大家周末愉快,12月非农周非农周,也是重点关注的行情的行情,行情必然不会小,大家周末好好休息放松,我们下周再战!

黄金下周必破震荡,后市必走单边,37点利润等你跟;

??在消息面看来,下周,是重大会议周,也是一月一度的大非农周,包括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耶伦对美国经济前景做出发表证词陈述等,并且下周会议中在大概率中也会谈到加息的这个问题,并且回顾上月非农周来看,在大非农利多的情况下,黄金不涨反跌,而且本周五的走势实在令人出乎意料,在所有指标都指向多头趋势发展时,黄金收线反而没站稳1290上方,(贰琪四衣一依领琪琪五)也许是受美国感恩节的影响导致黄金一直震荡,但是下周要讨论的经济数据太多,包括12月加息已然成板上钉钉,在芷.琪看来,下周极大程度上将要打破区间震荡,走单边走势!

??从技术面看来,黄金在日线上收了一根十字星的大阴线,在周五所有人都看好多头形态的趋势时,黄金也并没有再创新高,反而是受60日均线1292的压力位压制着,让黄金多头一直无力上涨,那么在我看来,如果黄金周五试探的本月的新高1296.5的位置,那么下周上1300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偏偏没有,反而是呈现震荡下跌的趋势,又回到了震荡区间,而从四小时指标来看,黄金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之中,并且MA5/MA10交叉呈死叉形态,KDJ指标已经拐头向下,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未来行情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1小时图上三条均线向下走,布林带开始张口,k线踩在布林下轨下,kdj三线粘合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运行至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走平,未来趋势依然看跌。(贰琪四衣一依领琪琪五)周五持续一天的震荡,首先关注1292的压力位,下方下行空间被打开,周一白盘波动不会很大,那么我们首先看一次反弹,抓住这个反弹的机会,空单顺势进场。周一操作策略:反弹至1290-129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85-1281,破位1281看1274,止损1294.5;

高位多单补牢未晚,空单介入,翻仓必备之学;

??由于周五的行情持续震荡,相信很多朋友也没有选择持单过夜,剩下的无非就是一些以前被套单的朋友,那么芷琪的建议就是,高位的多单选择反弹减仓出场,最好是保持空仓的状态,(贰琪四衣一依领琪琪五)在下周走势来看,黄金很有可能会走单边形势,并且上方已经受到压制的情况,多头的力量正在一步步被磨灭,那么多单拿在手上风险很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顺势高位空进场,在我看来,下周黄金空单的利润可谓是不小,那么只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挽回多单的损失也只是时间与技术上的问题,而有低位空单的朋友,芷琪建议你们继续持有,等待12月的到来。

??芷琪一直跟学员强调的就是,面对行情我们要保持耐心观望,就拿本周一来说,很多朋友找到我说,市场上全部人都看多,为什么就你看空呢?对于这个问题,我在文章中也一直讲过,我就不做过多的重复,我想说的是,面对行情,我从来都是保持理性的分析,行情会怎么样走,受什么因素影响,这些东西我都讲讲的清清楚楚,我需要为各位朋友负责,但是难免又不确定的因素发生,这些都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东西,但是行情是死的,人是活的,当行情趋势发生改变时,我们需要做的是操作策略的改变,以不变应万变,方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的生存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