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27感恩节后黄金怎么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1.27感恩节后黄金怎么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1/27 07:05: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中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所以前景迷茫的朋友,或许你只是缺少一个好的领路者。

周四美国感恩节假期休市。周五美国各大金融市场也会提前收盘。美元遭受会议纪要鸽派决定重创跌落92.0附近,加上避险情绪推动多头爆发,黄金短线反弹但没有站稳1296又回调下来。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各官员讲话、听证会和议题等,要对这些事件作出预测难度很大,所以需要通过实时分析来判断对黄金短线走势的推动,然后判断其言论能否持续影响大趋势走势。

黄金分析:上周中的波幅整体仍不大,周四周五两日大部时间维持1290美元上方运行,但周五盘并未有效上破,即便美元盘中大跌,也未能提振金价走高,那么现有的形势来看,两方走势必有一方是表面的假象。周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实体部分有效企稳周期均线上方,只是短期均线上行势能放缓,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不变,周线谨慎看涨。日线方面,上周五盘金价止步1294美元周高点下,当然这样的有效压制在我所预期内,日线上价格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且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上行,止损欠缺势能指引,同时日线低点又一次得到了上移,就此来看回撤的空间极其有限,基于这种实际状况,那么今天盘势必先要维持看涨,至于1294-1296压制区域能否上破就看盘中具体表现,因此今天早间黄金思路先行维持看反弹即可。短线操作上,整理节奏不变,未有方向性突破的情况下,高抛低吸做整理。周初关注1293/94压制做空,下看1282附近;1282下方机会做多,看1290上方。

原油分析:委内瑞拉石油部长与其他五名欧佩克成员部长在周三和周四会面并进行了非正式会谈,以帮助下周的欧佩克会议前达成共识。另外俄罗斯依旧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拟定了将石油减产延长至明年年底的协议纲要,双方已经开始着手敲定重要细节。导致市场普遍看好减产的延长,助涨原油。佳玉品金认为,周初原油回调幅度不大,还是以反弹多头为主。而周三的EIA数据行情我看好原油一波强势回调,目标暂时看58-57.4美元附近。而周四关于减产会议油产国如果达成一致,原油还会继续走高,当然原油到达60一线后还能走多久还要看减产会议的结果如何,但是现在离见顶还有一定距离,原油上涨还有空间。综合来看,原油近期在众多利好的助力下,一举突破58美元一线强压,目前仍处于极强的态势,所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9-59.2压制,下方关注58.2-58支撑。原油多头动能还有延续突破60关口的可能,周初强势回调突破58可能性不大,所以周初操作以回调多为主。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撰文:佳玉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