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1.25黄金下周行情剖析,空单能否卷土重来

标准再降,从即日起,凡是五千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
梁若娅2017/11/26 06:37: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1.25黄金下周行情剖析,空单能否卷土重来

周末了,大家上周过得开心吗?上周的盈利情况情况如何?天气越来越冷,大家上周的盈利够不够买一件羽绒服的呢?用你的盈利给家人添置一件御寒的衣物,岂不美哉。

--11.25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行情由于避险升温、加息、纪要等消息面的支持,黄金短线回到1290一线,由于本周消息面的延续,那么下周若娅认为应该还是震荡上行的局面。

从技术来看,金价上方已经临近千三一线重要压力,不能突破此位置,黄金上方空间不大,从周四凌晨的会议纪要来看12月加息已基本被确认,但是美联储关于通胀方面的担忧在不断加大,那么明年的加息计划又会是怎样将是重点,这也是目前限制金价上破的主要因素,而昨日作为感恩节的黑色周五,以外是否会无视此因素导致金价突破压制,打开黄金的上方空间值得关注。技术面上日线方面金价目前运行至boll上轨压制1293一线,MA均线发散走平中,附图sto金叉上行,黄金短线来看将继续震荡上行,但是目前黄金上方面临1295-1298重要的压制位置,这使得上方双重压制明显。下方注意1285-1283一线重要支撑,这也是此前的上涨位置,若下周跌破此位置,那么千三梦将就此破灭,千三将会渐行渐远。

--11.25下周操作建议--

反弹至1290-129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85-1281,破位1281看1274,止损1294.5;

--11.25下周多单解套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11.25若娅回馈--

标准再降,从即日起,凡是五千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解决之后需达成合作要求,否则将清出朋友圈永不推送策略及指导。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成为梁若娅实仓将为您制定投资计划、风控方案、及月度翻仓计划助您早日挽回亏损。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资金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若娅解决单子的投资者需要附上仓位截图,确定仓位和点位再进行解决,只有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快的把亏损降为最低,梁若娅分析师团队实力打造,专业分析,欢迎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