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一周轻取58点利润,下周展望波段操作再启

黄金一周轻取58点利润,下周展望波段操作再启
吴佩玖2017/11/26 06:49: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身在市场,你就得准备忍受痛苦。

见惯了市场上口口声声翻仓的口号,是否该静下心来想想如何眼前的困局如何走出来,人都要被行情榨干了还在贪图那虚无缥缈的翻仓有什么用,一个老师好不好,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为你做了什么,我吴佩玖每天坚持连载文章不是做好事给三无的业务员来抄袭,而是让大家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投资的魅力,用稳健踏实的分析带来的好处,翻仓我不敢保证,但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坚持看我文章的朋友可以从我的分析里学以致用,交易没有你初入金市时想的那么简单,也没有你套单亏损时想的那么复杂,把握我们能把握的行情,赚我们能放进兜里的盈利,我是吴佩玖,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首先这个市场,为什么亏损迟迟无法扭转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交易,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亏损一日千里,盈利千难万难,往往观察行情半天,单子刚进场,行情立马反向波动,刚止损行情立马回归,想抗单行情让你深套,锁单就成天地锁,几番折腾下来,亏的是钱,伤的是身体,抱怨后悔没有用,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不堪回首的局面了!佩玖带你刨根问底,找出问题的关键!

其次何谓顺势,何谓逆势

是否有点似曾相识,我们每天都在喊着顺势为王,却在这句口号中屡屡亏损,是这句错了吗?佩玖告诉你,这句话是投资真谛,错的是你压根没有看清趋势,何来顺势?你以为顺势只有多空之分吗?行情在很多时候没有简单的单边行情,更多情况下都是震荡,那么震荡是否也是一种趋势,拿着单边的节奏做震荡的行情,这才是赤裸裸的逆势强做单,说了那么多的消息面影响,难度消息面一天利多黄金一天利空黄金,上午利多下午利空吗,没有对行情清晰的认识,就不要再谈什么顺势为王,因为你理解的顺势根本就是在和行情反着来。

赚小亏大,慢性亏损是大家都非常困惑又似乎无解的难题,那么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总结一句话:拿单不稳,出单不狠。

周策略全对为何却损三单,解密做单背后的意义

从本周行情相信大家看得出来,一直是运行在1297-1274通道之中,那句高空低多却是这周盈利最大的关键。可是这个市场每天还是有那么多朋友在亏损,在机构频繁介入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看不清趋势可以理解,但是一个老师连这基本的道理都不懂,那就是真的无法理解了!

下面我拿一周VIP实仓策略来为大家解惑,只有不断的去反省总结才能在接下来的行情里获利:

相信看完策略大家也可以对上周的行情有个大致的了解,那么下周的行情该怎么去看呢:

佩玖总结:下周黄金先看大震荡,并关注区间的突破;周初受本周四以及周五小阴线影响会有一定的调整,下方回撤1280区域受到支撑后将会再次走强;上方看冲击1294以及1298压力位,突破进一步看涨1306区域!美元指数本周持续走弱,对黄金也构成强大的支撑!所以,整体上,我们看涨黄金,关注震荡区间的打破;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参考1280以及1270区域支撑操作,目标则关注1294以及1298的突破情况!

今天就给大家解析这么多,希望能帮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我是吴佩玖,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