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姚钰林:11.25-11.27现货黄金、伦敦金下周操作建议

黄金终究无法企稳1290位置,感恩节的到来让黄金平静无波的度过了两天
姚钰林2017/11/26 06:4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姚钰林:11.25-11.27现货黄金、伦敦金下周操作建议

黄金终究无法企稳1290位置,感恩节的到来让黄金平静无波的度过了两天,本周的行情相对上周的震荡行情而言是不断的在变大。一周过完有投资者成功就必然有投资者失败,而失败的投资者首先要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不要急于回本,回头总结一下自己的原因,看看导致亏损的问题具体出在哪里,姚钰林也经常总结自己的带单情况,好的习惯继续保持,不好的习惯及时规避。

近期姚钰林这边接洽到的投资者比较多,姚钰林发现很多投资者对市场都是一知半解的,很多投资者对于行情没有基本的概念,只知道简单的买和卖,更有甚者都没有听说过做单可以带止损,像这样操作肯定是做不好这个投资的。每个找到姚钰林这边想要寻求合作的投资者,姚钰林都是严格要求他们跟随姚钰林好好学习技术知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跟对策略赚一时,学会思路才能赚一世,还一部分投资者,赚钱的单子总是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着不出,甚至还有投资者因为贪心造成赚钱的单子也要扛到亏钱再出,这种操作手法以及操作理念完全是错误的。这样操作是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如果只是简单的想要过一把操作的瘾,完全可以去做模拟盘。既然想要好好做好这个投资,那么就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儿戏。

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姚钰林建议跟本人沟通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你的原因,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最后得不偿失。还是姚老师常说的那句话:咱们做投资风险控制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其次再是盈利,如果你风险都控制不好,本金不断在大量流失,那么姚钰林想问一句何谈盈利?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既然是周评,那我们先看到周线去,周K线锤子线一目了然。下影线越长、上影线越短、实体越小,此K线就越有意义,一般锤子线出现后技术面上是看跌的,不过好在周K线上众多均线在1280上下形成支撑;再看到日线,姚钰林昨日在文章中提到过的,日K上面黄昏之星看跌形态,6日之内连续5根K线均受到上方MA66日均线的压制,强压下面可以说黄金冲高是不成功便成仁,下周行情继续走跌看得到MA22在1280一线形成支撑;姚钰林继续看到短周期240分钟图上面去,下图所示3根趋势线,两根向上的形成通道,很明显下方低点上移趋势线在1280一线形成支撑位,而第三根向下的趋势线,实际往高点1305.89延伸是一样有效的,那么这也证明金价后面将在1292附近有强阻力,对应到周初的操作上就比较明显了。

综合上述长短周期分析来看,姚钰林认为下周周初结合上方1292一线阻力及1280一线的支撑位来进行多空操作即可,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行情沉寂,姚钰林料定下周行情走势将会非常精彩,具体下周每日的行情分析及短线进场点位可通过添加姚钰林威亻言来获悉,时时的分析、操作点位姚钰林盘中给出。这里也提醒大家,机会与风险是并存的,做好风险控制是我们做单的首要,剩下的就是找准机会把单子做进去等待利润走出来就完了。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黄金无跳空开盘即可开盘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1,到位止盈;

2、黄金日内反弹1290上方即可空,止损3个点,目标1281,到位止盈;

3、黄金回落1281下方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88,到位止盈;

文末也说一下最近姚钰林的一些感受,最近碰到很多投资朋友,会跟我诉说以往的投资历史,无一例外都是比较悲惨的结局,而且会有很多通病,并不是所有的投资朋友都是因为做单准确率低而出现大幅亏损,往往是因为重仓或者不带止损或者是抗单等一些投资通病所造成的,问他们为什么不改,都说想着要改,但是每次遇到了总还是会重蹈覆辙,总结一点,对这个市场敬畏程度不够,同时也没有一个主观学习的能力,姚钰林老师认为想要在任何投资市场长存,你需要无比敬畏市场,不要让爆仓成为你们操作的常态化!

本文由分析师姚钰林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