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感恩节让市场一片祥和 黄金该怎么办?

火狼论金:感恩节让市场一片祥和 黄金该怎么办?
火狼论金2017/11/24 12:55: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总流逝的这么快,似乎一眨眼就到了每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我们在本周貌似还未能拿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很多人可能都是亏损中,只有那一少部分人拿到了微薄的胜利,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我们必须要接受的现实。已经走过去的行情与时间我们无法挽回,唯有做好当下,才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的巅峰。

昨日美国感恩节成就了市场近日以来唯一的一次平静,整个交易日波动未超过7个点,基本上处于小幅震荡状态中。黄金开盘于1291美元一线,随后震荡慢幅走低触及了下方1287美元一线,在从这个位置上开始拉升至1290美元关口,一度刷新了日高至1293.3美元一线,这主要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北京时间18:34至18:36三分钟内黄金遭受了巨大买单,成交量达到603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在这巨量买单的推动下,黄金重新站上1290美元关口,自后便一直处于这个关口上方震荡,直到现在都未走下来。

黄金走上1290美元关口没有走回来,这无疑是因为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在昨日延续此前的跌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另外,中国股市暴跌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避险买需。这样的支持还是没能给黄金带来较大的涨幅,并未超过1294美元这一线,很大可能是由于上行步伐不是很稳,黄金空头仍旧是胜利者,故而在这些事情的支持下黄金暂时性保持在了1290美元上方运行,以至于搞出了震荡行情。

震荡了这么久,行情仍旧是没有明确的方向,就这么的随意在这1290美元位置上浪着。我们从日线图上面来看,价格受到布林带上轨压制暂时性难以突破过去,虽然这一波震荡时间有点久,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一波行情会延续上行,而在火狼看来,黄金不能够站稳1294美元上方就只能是继续走低,何况当下日线图上布林带上轨即将连线到通道线上轨位置,还未连上就已经有所软化,布林带上轨出现了向下的情况,因此可以看出黄金这一波上行没有太大动力,故而我们今日继续保持昨日的思路,不站稳1294美元这一线都是采取反弹杀空模式去进行。手里没有空单的就现在1292空进去,如若出现反弹,首次触及1294美元这一线进行加空一次,目标看向1286美元破位看向1283美元位置上,企稳到下方1282美元一线了再去杀多,目标看向1294美元破位并站稳延续到1298美元一线。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