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1.24黄金高位莫追空,感恩节提前休市

标准再降,从即日起,凡是五千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
梁若娅2017/11/24 17:4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1.24黄金高位莫追空,感恩节提前休市

最近很多朋友跟若娅讲,市场上的分析师不管有没有本事,都是有一个通病,就是高冷,还有资金小的朋友连理都不理。若娅很不理解这种行为,能力不是装出来的,不需要用你的高冷来证明。分析师是用来干嘛的?用来帮助学员赚钱的,资金小又怎样?钱够多谁还需要你?

--11.24昨日小盈利--

黄金昨日整体就在1288-91期间轻仓震荡,虽然触及1239高点及1286低点,但只是转瞬即逝,虽然行情波动小,但是盈利还是可以有的,若娅在1288尝试让学员进场,冲击到93止盈点出场,小盈利5个点,而且盈利的很是惊心。昨天的行情说实话做单的意义不是很大,因为有些朋友可能刚刚赚回手续费就出场了,没有任何意义。做单不赚钱,还不如不做。

--11.24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受到10月27日的支撑反弹,价格短线上涨动能非常强,预计将会继续走高,测试上方关键阻力1297附近,但依照日线图来看,上方第一阻力位置却是在1292位置,所以今日思路上建议可回调1286-1288附近进多,先看1292,若破位继续持有看1297。

--11.24操作建议--

1288-1286多,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7

--11.24空单解套--

1.对于1286追空的朋友,本次黄金冲击上方高点后看1296是否有回调需求,如果1296站不住回调的低点我想就在此次上涨点1286附近,所以要只要抓住这次机会就能保本或者小损出局;

2.1284-1281区间以及1279下方的空单,如果1296站稳千三突破务必锁仓或者加多,等高点确立再高位补空拉低均价,来弥补低位空的损失;低点空单也可以借势减仓出掉,减仓做多结合短线回调做多挽回一些损失。如果自己把握不好趋势,其实最稳健的做法是让若娅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出来,避免再加大损失。

--11.24若娅回馈--

标准再降,从即日起,凡是五千美金以上投资者关注梁若娅个人官微的,梁若娅优先为您解决单子,解决之后需达成合作要求,否则将清出朋友圈永不推送策略及指导。对于亏损比较大的客户,成为梁若娅实仓将为您制定投资计划、风控方案、及月度翻仓计划助您早日挽回亏损。暂时的亏损不足以担心,没有百分百的公式,兵无常法,水无常态。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能跟我走到最后的一定是资金翻倍翻倍再翻倍!凡来找若娅解决单子的投资者需要附上仓位截图,确定仓位和点位再进行解决,只有科学、精准的解决方案才能最快的把亏损降为最低,梁若娅分析师团队实力打造,专业分析,欢迎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