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楚柯西:两大噩耗吓得美元痛失支撑,黄金空头还会来临吗?

如果你把投资市场当成du博来对待,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正所谓十du九输
北楚柯西2017/11/24 16:0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楚柯西:两大噩耗吓得美元痛失最关键支撑,黄金空头还会来临吗?

?如果你把投资市场当成du博来对待,那么对不起,你已经输了,正所谓十du九输,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你把贵金属投资也用du博的心态来对待,那么你就不用开始了。在我看来,贵金属投资是一门艺术,我们只有去欣赏她,去了解她,顺着她的规律和习惯,以更小的风险获得更大的利润,才能取悦到我们自己,就像我们追一个女生,先得去了解她,然后找一种适合她的方式去追她,这样才有可能追到手,对症下药,才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北楚午间“开胃养生汤”

欧洲两则消息引爆欧元行情美元意外失守关键支撑

在美联储鸽派纪要的打压下,周四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盘中一度逼近跌破93关口,最终失守100日均线关键支撑,收盘下跌0.1%,创10月20日以来最低。非美货币方面,因市场迎来美国感恩假期及日本勤劳感恩日,汇市整体交投清淡,不过欧元、日元和人民币的波动均比较明显,其中在岸人民币收盘大涨逾300点并创9月下旬以来新高。

周四,法国、德国及欧元区先后公布了11月PMI数据,均超出市场预期。欧元区制造业PMI初值为60,创2000年4月以来新高。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短线走高,欧元兑英镑刷新3日高位。随后两则消息进一步影响欧元走势。欧盘时段,据外媒援引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国社会民主党领导人舒尔茨作好与默克尔开启谈判的准备,可能为默克尔寻求的第四任总理职位提供支持,以避免再次大选。目前基民盟/基社盟在联邦议会中占据246席,社会民主党占据153席,若两党结盟,则可实现多数席位。受此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持续反弹,最高涨至1.1856,美元则遭到新一轮抛售。

北楚午间黄金“爆炒”

时间总流逝的这么快,似乎一眨眼就到了每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而我们在本周貌似还未能拿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很多人可能都是亏损中,只有那一少部分人拿到了微薄的胜利,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我们必须要接受的现实。已经走过去的行情与时间我们无法挽回,唯有做好当下,才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的巅峰。

昨日美国感恩节成就了市场近日以来唯一的一次平静,整个交易日波动未超过7个点,基本上处于小幅震荡状态中。黄金开盘于1291美元一线,随后震荡慢幅走低触及了下方1287美元一线,在从这个位置上开始拉升至1290美元关口,一度刷新了日高至1293.3美元一线,这主要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北京时间18:34至18:36三分钟内黄金遭受了巨大买单,成交量达到603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在这巨量买单的推动下,黄金重新站上1290美元关口,自后便一直处于这个关口上方震荡,直到现在都未走下来。

黄金走上1290美元关口没有走回来,这无疑是因为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在昨日延续此前的跌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另外,中国股市暴跌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避险买需。这样的支持还是没能给黄金带来较大的涨幅,并未超过1294美元这一线,很大可能是由于上行步伐不是很稳,黄金空头仍旧是胜利者,故而在这些事情的支持下黄金暂时性保持在了1290美元上方运行,以至于搞出了震荡行情。

震荡了这么久,行情仍旧是没有明确的方向,就这么的随意在这1290美元位置上浪着。我们从日线图上面来看,价格受到布林带上轨压制暂时性难以突破过去,虽然这一波震荡时间有点久,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一波行情会延续上行,而在火狼看来,黄金不能够站稳1294美元上方就只能是继续走低,何况当下日线图上布林带上轨即将连线到通道线上轨位置,还未连上就已经有所软化,布林带上轨出现了向下的情况,因此可以看出黄金这一波上行没有太大动力,故而我们今日继续保持昨日的思路,不站稳1294美元这一线都是采取反弹杀空模式去进行。手里没有空单的就现在1292空进去,如若出现反弹,首次触及1294美元这一线进行加空一次,目标看向1286美元破位看向1283美元位置上,企稳到下方1282美元一线了再去杀多,目标看向1294美元破位并站稳延续到1298美元一线。

北楚午间“清蒸做法”:

欧盘期间可以围绕1294做空,止损1298,目标1285

最后北楚再和各位朋友一起享用饭后“水果”

投资我做了6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客户在其他的平台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