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长江论金:税改黑马救美元,收官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临近年底,能够推动美元反弹的因素较为有限,不过美国税改方面的最新进展有望充当美元的“救星”。
长江论金2017/11/24 17:1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路并非坦途,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消息面】黄金亚盘初继续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美国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平淡,金价当天基本持稳,在前日大涨近1%后稍作喘息,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升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

美元本周可谓“腹背受敌”:一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且美国数据表现不佳,另一方面,德国政局露曙光且欧元区数据强劲,从而推动欧元进一步走强。有分析师指出,临近年底,能够推动美元反弹的因素较为有限,不过美国税改方面的最新进展有望充当美元的“救星”。

【技术面】从4小时图看,隔夜金价反弹至1295附近高点,恰好触及布林上轨,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行,同样与之上行中的K线没有完全配合到位,因此加大4小时回撤修复指标需求。综合来看,黄金昨天日线报收阳线,没有跟随周一的大跌收阴下跌,说明黄金再进入震荡区间,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关注上方阻力129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285一线,操作上老江认为维持区间操作,高空低多的策略即可。

原油方面,因下周即将召开新一次的欧佩克大会,将会再度商讨欧佩克成员国延长减仓的事情,从近期EIA和API数据情况以及各大产油国的表现态度看来,市场上普遍看好本次会议能够有效的达成减产协议,加上美国方面原油输出受阻,导致市场对于原油的供给有所担忧,从而使得原油近期一直表现强势。

今日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5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7一线支撑。

本文由长江论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