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1.24黄金周线收官遭遇提前休市,后市是涨是跌

范芷琪:11.24黄金周线收官遭遇提前休市,后市是涨是跌
范芷琪2017/11/24 16:47: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1.24黄金周线收官遭遇提前休市,后市是涨是跌

今天是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日美盘休市,提前停盘。沉静了一天的黄金市场,正好又碰上黑色星期五,会有怎样的风起云涌呢?我们拭目以待!在此忠告各位投资者,今日行情必将大起或大落,请务必做好风控措施!今日周五,希望我们能把这一大波行情抓住,来一个完美收官!

范芷琪行情回顾:

一天震荡乱人心,蝇头小利总能盈:

??从早间开盘之后,黄金从1291跌至了1289,随后就一直处于震荡之中,芷琪一天的布局也很清楚,围绕着1290-1288这个位置附近做多进场,因为在我看来,周三从美盘开始黄金就一路高涨至1294的位置,期间受初请和美联储纪要公布的影响一路上涨,但是消息面始终是消息面,消息面过后走回调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所以芷琪围绕着1290-1288一个看多的思路去对待昨天的布局,但是白天的点位说实话实在不够好,但是依旧是有利可盈,于是就通知学员在1288的位置尝试轻仓多一次,在1292的位置获利出局,也只有小小的3个点左右,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在芷琪心中的想法就是,坚持了自己的思路,看对了趋势,盈利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欧盘的冲高,那么也就意味美盘必然会回落,虽然点位也是达到了芷琪预期想要的点位1292,所以我果断通知学员进场,但是没想到的是,后市虽然冲击了一次1288,但是芷琪当时时机没把握住,也就没有出局,随后也是以1290震荡收尾。

范芷琪今日行情分析:

今日是周五,一般来说周五行情都会比较大,所以先提醒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如图所示,我们先看四小时的上行通道,大概把今日的一个波动范围先整理出来,上行通道下沿支撑在1280附近,上沿通道线的压力在1298-1300附近,故今日波动最大范围可能就在1280-1300了。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但是若欧美盘表现比较强势,1300不一定能守住,所以操作上尽量以低多为主!

我们再来详细分析,现在的支撑在1290,若此位置不破,那么直接上看1298。但是若1290跌破,那么下方的强支撑在1286附近,这里继续开多,上看1300!若1286意外跌破,顺势追空,看上行通道下沿支撑1280,跌破1286的话,短线就要以高空为主了,暂时不能去多!今日周五,行情可能会比较大,希望大家好好看看!

综上所述,今日行情的几种可能性都给大家分析了,关键点位1290和1286,密切注意这两个点位的突破情况即可!第一种,若1290不破,顺势多,目标1298。第二种,若1290跌破,短空一波,1286附近反手多,目标看1300。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第三种,1286跌破,顺势追空,高空为主,目标看1280附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行情实时指导,欢迎咨询!

范芷琪解套思路在手,解套顺手拈来

实解套说了一千遍,思路也分析了一千遍一万遍,但是你们就是避免不了被套单的问题,根本的原因你们也都知道,那么我们今天就是主要来讲讲怎么解套的思路问题。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也可以作出逢高(逢低)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根据买入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反弹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高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笔者范芷琪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