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左誉投资:税改能否成为美元救星,黄金午后操作建议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
左誉投资2017/11/24 15:0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因为路上的泥潭会很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其中,走出来会非常的吃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因为走过所以知道避开,就算不小心掉入其中也有另外一人拉一把,走出来也就不会那么难了。我是左誉,一位愿意与你同舟共济的朋友,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好了说正事: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24日)亚洲时段盘初继续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周四(11月23日)美国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平淡,金价当天基本持稳,在前日大涨近1%后稍作喘息,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升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值得注意的是,周五美国还会因感恩节提前半日休市。分析师指出,若金价突破1295美元,则可能进一步涨至1300/1306美元。由于没有利好消息出现,周四(11月23日)美元指数徘徊于一个月低点附近。美元本周可谓“腹背受敌”:一方面,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且美国数据表现不佳,另一方面,德国政局露曙光且欧元区数据强劲,从而推动欧元进一步走强。有分析师指出,临近年底,能够推动美元反弹的因素较为有限,不过美国税改方面的最新进展有望充当美元的“救星”。

黄金:对于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虽然市场的解读为鸽派,从而刺激黄金上行触及1295附近,但是,相比于1296-1300一线的有效压制,1295的触及无疑是多头在做无用功。从近期黄金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大涨还是大跌,多空的延续性都不强,反复的模式导致行情始终难以明确方向。从区间来看,多头目前确实占据了优势,再配合避险情绪的升温,理应让金价会有上破的可能。目前多头已经超额上行,那么势能的消耗难免会有所减弱,加之上方压制明确,高位追多无疑是自寻苦恼,而且,目前行情依旧维持在区间,多空的延续性问题仍然存在,所以,日内可以先看回调。黄金日线收阴,昨开盘后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290.9,美盘承压1291震荡上行1297.6回落。目前黄金日线运行在一个上行通道内,短线承压1300到1306趋势线压制,一旦企稳上破1300,黄金的多头行情走势将延续,不破,黄金依然维持震荡行情走势;4小时方面,隔夜金价反弹至1295附近高点,恰好触及布林上轨,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行,同样与之上行中的K线没有完全配合到位,因此加大4小时回撤修复指标需求。综合来看,黄金昨天日线报收阳线,没有跟随周一的大跌收阴下跌,说明黄金再进入震荡区间,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关注上方阻力129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285一线,操作上左誉认为维持区间操作,高空低多的策略即可。

 

关于套单左誉也谈谈自己的感受:

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左誉心里真的是越来越能够理解有的朋友为何多单被套,空单也被套,涨也被套,跌也被套。其实这些朋友心里也许知道答案,但总是克制不住那一股冲动,最近黄金的行情都是走的单边行情,先是单边暴跌,后来又是单边暴涨,行情跌下来的时候,多单死扛着,行情上涨的时候,空单又死扛,这样的操作方法怎么去盈利呢?左誉在前期的文章中就讲过,上涨没有顶,下跌没有底,顺势操作最重要,当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大可空仓观望。咱们做投资的目的在于盈利,切勿为了操作而去操作,这个不是你做投资的目的,如果你想过一下操作的瘾,那么请去做模拟,不要把自己的血汗钱当做玩具,当然,如果你任性,那么请继续,就当我多管闲事!像左誉这边在盘中指导,行情不明朗,左誉我会建议先观望,如果行情比较明朗,我会找一个稳健的点位进场,毕竟客户的钱都是真金白银,作为分析师帮他们把控风险是我的责任。近期也有一些亏损严重的投资者加到左誉这边寻求帮助,据左誉了解这部份投资者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消息面和数据都不清楚,甚至在哪里看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呢?像左誉这边指导客户一般都会要求客户主动跟随左誉这边学习技术知识,当然左誉也会倾囊相授,当你连续亏损的时候,请不要盲目的去操作以求挽回损失,要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自己亏损的原因,方得始终。如果你实在找不出原因,不妨找我本人交流一下,我来帮你分析分析,当你总结好了你亏损的原因,加以改正,你终将获得你所失去的。

 

左誉的团队知道很多朋友在市场中屡屡受挫,伤痕累累,特此推出年前回本翻仓计划,让朋友们都能够过个好年。左誉将为你根据的做单习惯和心里素质、资金量量身制定方案!大致方案如下:

1、1-2万美金级别,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资金量不大,操作上以稳健为主,多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60%以上)

2、3-5万美金级别,同样以稳健为主,仓位配置相对激进,中短线结合操作,中线把握波段利润

3、6万美金以上提供自选操作方案,20%的短线仓位配置,30%的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1-2个月100%的盈利目标)

文/左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