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虚乌悠:11.24午评现货黄金收关之战 黄金周线操作建议

没了一鼓作气的气势,也没了屡败屡战的信念,黄金还拿什么给周线收关之战一个完美的句号。
子虚乌悠2017/11/24 15:46: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以为在感恩节休市之际现货黄金不会有很大的波动,没想到这个时候大资金的进场再次左右现货黄金行情发展,不过整天也就那波小行情。最终使得黄金收盘与1290上方,日线上也录的不出所料的小阴线。近一个月的行情就是这样发展,阳不过三,阴不连续。而今天就到了一个较为关键的时刻,首先是周线收官能否延续上两周的阳线?如果今日收盘能够收阳或者保持现在这种发展,那么后市看涨的信号就会更加强烈。这对于黄金走出震荡区间和上看1300是提供了长周期技术支撑,同时也让黄金在日线上不形成连阴走势。昨日的文章中子虚乌悠也讲到这次上涨或许就是黄金冲击千三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没了一鼓作气的气势,也没了屡败屡战的信念,黄金还拿什么给周线收关之战一个完美的句号。

行情回顾:昨日美盘休市,不出意外的波动仅仅只有7美金,跟昨日预期的一样。昨日欧盘开盘后,下探一次1286.7附近,随后迅速反抽拉升,最高触及到1293.3附近!最后由于美盘的休市,尾盘一直围绕1290-1292区间横盘!

今日行情分析:今日是周五,一般来说周五行情都会比较大,所以先提醒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如图所示,我们先看四小时的上行通道,大概把今日的一个波动范围先整理出来,上行通道下沿支撑在1280附近,上沿通道线的压力在1298-1300附近,故今日波动最大范围可能就在1280-1300了。但是若欧美盘表现比较强势,1300不一定能守住,所以操作上尽量以低多为主!

我们再来详细分析,现在的支撑在1290,若此位置不破,那么直接上看1298。但是若1290跌破,那么下方的强支撑在1286附近,这里继续开多,上看1300!若1286意外跌破,顺势追空,看上行通道下沿支撑1280,跌破1286的话,短线就要以高空为主了,暂时不能去多!今日周五,行情可能会比较大,希望大家好好看看!

综上所述:今日行情的几种可能性都给大家分析了,关键点位1290和1286,密切注意这两个点位的突破情况即可!第一种,若1290不破,顺势多,目标1298。第二种,若1290跌破,短空一波,1286附近反手多,目标看1300。第三种,1286跌破,顺势追空,高空为主,目标看1280附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行情实时指导,欢迎咨询!

本文由子虚乌悠分析师精心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具有时效性,百度子虚乌悠:获取每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诚挚提示:投资有风险,请注意带好止盈止损)。

结言:遍阅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跟随陈老师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