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京中鼎万恒投资有限公司贷款骗局,告诉你是怎么防骗的

环球外汇网2017/11/24 13:3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中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所在地区位于北京朝阳区。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企业管理;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电子产品、文具用品、珠宝首饰、服装鞋帽、工艺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针纺织品、箱包、皮革制品(不含野生动物皮张)、日用品、家用电器。(“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

月K线(简称月线)常用于研判中长期行情,它是以一个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的开盘价、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和全月最髙价与全月最低价画出的K线图。运用月K线能够比较准确地判断潜力股,所谓潜力股就是指在未来一段时期存在上涨潜力的股票,或具有潜在投资预期收益的股票。今天笔者给大家分享月线选股的技巧。

月线选股的技巧

1、选股:

股价长期下跌或盘整后止跌反弹,股价有一两根月K线收于5月均线之上,5月均线走平或拐头向上(斜率大的优先说明走势强,是领头羊),此时10周与20周均线将要金叉或已经金叉;OBV黄线向上(白线已金叉黄线,说明进入资金明显);DMI与RSI低位金叉(或已金叉)。

2、买入:

股价回拉5月均线买入——大多数个股适合利用10周与20周均线,股价回拉这两根均线时追跌买入;个别强势股只能在股价回拉10日与20日均线时才有机会买入。根据具体情况,可以按6-4或5-5仓位在回拉10周、10周与20周之间买入,在上行的过程中,回拉的机会是较多的,时间允许则可高抛低吸,没时间看盘则一直捂着。

3、捂股:

一般收盘破5月均线或破20周均线止损,日线因为稳定性差可以不看。为了获得最好收益,买入的成本就要低。所以买入时最好买低价、低市盈率、低市值股。在低位启动点买入就安心持有,让利润奔跑,让利润最大化。当然如果你运气好,一买入就不断大涨,远离长期均线,也要见好就收,落袋为安,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股价回归均线是正常的事。所以你要设好止损点也要设好止盈点,“贪”与“贫”不只在一笔之差。

本人是一个标准的80后,很尴尬的一代,一个偶然的机会投身中国股市,已有数十年了,曾在北京荣获炒股冠军达人,被新浪财经特约嘉宾讲座,拥有着多年的经验和智慧。熟悉本人的朋友都知道,本人喜欢讲牛股,也擅长抓牛股,有自己一套完善的选股方法,选牛股成功率可以算的上“几乎从未失手”。每天都会给股友讲解自己的选股思路和用这种思路选出来的利好个股,比如近期通过月线选股法选取出来的杭氧股份、牧原股份、三孚股份、科大讯飞等,涨幅最少都是30个点以上,相信粉丝朋友都有不小的收获。今天继续给大家讲解月线选股的思路,首先来看下杭氧

杭氧股份002430,该股是本人在10月16日通过”月线选股法“选出。在之前该股就经过了长期的震荡,一直持续到16日,5月线上穿10月线,形成金叉买点,如果你当时有认真看过本人在当天的选股文章,按此思路买入此股,那接下来这将近50个点的利润就能轻松抓住了。

很多人总是抱怨说自己的股票不赚钱,选不到好股,其实牛股,还是非常多的,你抓不住,那是因为没有相应的方法选股,而这些在学会了本人讲解的这种选股思路之后,就不存在这种问题。今天本人也是再次通过这种选股法选出一只有望从低位启动的强势利好个股。

北京中鼎万恒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所在地区位于北京朝阳区,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北京中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