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11.24现货黄金(伦敦金)形态分析及操作建议

空中加油还是黄昏之星?11月24日现货黄金分析及策略
伍宏鑫2017/11/24 14:2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空中加油还是黄昏之星?11月24日现货黄金分析及策略

文章开头伍宏鑫先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文章标题里面的空中加油及黄昏之星。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K线技术形态黄昏之星形态所代表的意思及黄昏之星形态之后相应的方向走势,那么空中加油形态实际是与黄昏之星是一个相反的K线形态,空中加油顾名思义是增加续航能力的,在我们K线技术里面代表的是一种趋势经过横盘之后继续二次腾飞。

关于这个问题提到的空中加油及黄昏之星等各类K线技术形态、伍式均线法则、背离形态、波浪形态这些日常操作分析方法,伍宏鑫在行情软件内提供具体讲解,而且技术知识主动学习这块也是伍宏鑫带投资者的一个重要要求,通过日常的跟单操作,伍宏鑫在这个操作同时来给大家讲解技术形态知识,久而久之,伍宏鑫的工作会越来越轻松,大家的操作也会越来越顺利,这也是伍宏鑫我最喜欢的工作模式,事半功倍,把事情越做越简单!

那今天日线级别现货黄金价格(包括港盘各平台黄金、外盘各平台黄金、期金、黄金T+D等各电子盘黄金产品均可参考套用)到底是走空中加油形态还是走黄昏之星形态,伍宏鑫下面给大家来做出具体分析。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昨日感恩节美盘休市,交投清淡,日K线报收阴线十字星,目前大阳线及十字星的走出基本上就奠定了下周周初的走势,今日收阳则空中加油,下周周初看涨;反之收阴则黄昏之星下周周初看跌,实际日线级别近期先后走出几个经典形态,那么今日看涨看跌日线上需要K线表现,目前66日均线还是一如既往的压制住行情,那么伍宏鑫继续看到短周期级别上面去寻找多空信号;长中周期行情走势分析及短周期操作提示可通过搜索伍宏鑫小站来取得沟通,伍宏鑫行情软件内据实分析提示;看到4小时图上,还是同样的昨日伍宏鑫在文章《伍宏鑫:11.23现货黄金再上95,1300能否成功剑指?》内给出的趋势线来分析,昨日文章给的是60分钟K线分析,大家把周期调整一下还是画同样位置的趋势线,我们可以看到随着趋势线的支撑,今日1289一线即可作为回落多单的进场点,上方同样还是双顶1295一线形成阻力位,及上方高点上移趋势线在1300附近形成的强阻力位,伍宏鑫个人还是那个观点,1300会去形成试探,但是想要轻易上破并站稳1300那还是需要多头强烈动能的。

 

综合分析来看,今日交投依然清淡,那么方向这块伍宏鑫还是根据趋势线来看多的,操作上也还是同昨天一样,行情波动不大咱们保守操作,利润不要看过高,止损不要放太大即可,下面看伍宏鑫今日建议:

11月24日周五建议:

1:黄金日内回落1288一线做多,止损1286下方,目标1294,到位离场等待;

2:黄金反弹触及129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90,到位离场等待;

除昨日行情清淡,涨跌均在伍宏鑫给出的两根趋势线内,前几天行情波动还是比较大的,有行情必然会有投资者因为种种原因被套住,这里伍宏鑫建议大家如果说有套单在手的话根据今日行情发展先找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先将手里套单处理掉,连续的交投清淡后必将迎来较大行情,而一旦再次与你持仓方向相反,那你的亏损将继续放大,相反把套单处理掉的话,后面不管多空怎么走,咱们都能找机会去把握,这样风险得到保障,也不会白白浪费后续的操作机会,你们觉得呢?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1月24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