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黑色星期五黑天鹅再次起飞?1295不破大胆空

黑色星期五黑天鹅再次起飞?1295不破大胆空,你对盈利一无所知
吴佩玖2017/11/24 16:4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对是错,而是你要在正确的时候发挥出你最大的力量!

大家好,一晃又到了周五,今日周线收官,相信各位投资者对上周的黑色星期五行情还有所印象吧:黄金强势上涨,最高到达1297一线附近,无数低位追空的朋友彻夜难眠!本周行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照常的伴随着日常机构介入的拉盘砸盘,今晚,周线收官,就显得特别重要了,所以今晚黑天鹅是否会再次起飞,就显得特别关键了,下面佩玖老师就为大家详解一下即将到来的欧盘美盘行情。

黄金1295决定多空,不破1295不要激进看多

下面就今日的黄金操作,我们从几个方面思考:

1、日线三角整理,从10月份一直反复整理洗盘到目前已经一个多月,突破随时会有,但是今天会突破吗?

佩玖总结:暂时还是不看好突破,时机依然未到,12月中旬美联储加息前后破位出趋势可能性较大。

2、日线双阳加阴循环,昨日本应该收阴,但是感恩节市场休市十字星收线。

另外三角整理上轨压力,周三夜间冲高之后昨日反复高位围绕此位整理徘徊,趋势线附近整理越久,有效的可能性越大。

佩玖总结:(1)1292-1293压力依然重点关注,亚欧盘反复整理不破此位,我们今日继续看回落,围绕1291-1292直接做空,止损1295.5即可,目标1285-1283跌破看1278。

(2)如果行情突破1295-1296,那么要防止昨日十字星停顿之后,行情蓄势上攻,那么我们欧美盘稍微回撤参考1294-1293直接做多,去看1300-1305(美元偏弱不排除这种走法可能性)涨!因此综合来看,今天的操作的关键就在这一点,不论你目前手上是多单还是空单,这一点将是我们今天操作的重中之重!

黄金低位空单何解,回撤力度决定亏损大小

首先提醒,今日周五黄金周线收官,再加上感恩节的缘故今日同样是美盘提前休市,所以给到低位空单的时间并不多;周五早盘中金价继续持稳于一周高位交投,目前报收于1292美元附近。虽然周五黄金趋势看震荡,但是整体上市偏震荡上行的,而近期金价的低点位置在不断上移,回撤的力度也在减弱,因此目前持有空单的朋友,佩玖建议尽快出场。

其次提醒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套单并不明智;一旦行情反向走,你的单子没有及时出场,那么你的亏损会越来越大;再大的资金量也抵不住长期的抗单。周尾阶段1280上方空单的朋友,黄金短期重点关注1288美元附近的支撑,回撤1288不破那么空单在这里出场,若回撤力度较大,那么下看1285-86美元。还有其他套单的可以详询佩玖。

佩玖提醒:不要在你亏损的时候才清醒!

佩玖老师接触过无数个投资者,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佩玖不同,我止盈永远大于止损,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所谓的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我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有的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明知道赚不到钱,学不到知识,还死心塌地的幻想着回本。真是天真,一个前期不能带你盈利的老师,你还指望以后能帮你赚钱?

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你能加入到这样负责的团队,我都替你感到高兴!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