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黄金三夺1290关口 美元遭遇空头围剿

周四(11月23日)市场比较平静,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豪爵集团2017/11/24 09:4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1月23日)市场比较平静,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委员担心通胀在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在2%的目标之下。加上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影响,增加了美元近几日的下行压力。其中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触及10月以来最低水平,录得五个月来的最差单日表现。美元的近期复苏势头接近尾声。

欧元方面,昨日欧市盘初公布的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及前值,支撑了欧元区经济将在年底保持强劲增长的观点。欧洲央行今天公布会议纪要时表示,短期经济风险上行,欧洲央行官员担心确定量化宽松结束日期,可能导致紧缩效应。

技术面看,昨日昨日欧美继续迎来上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取饱和阳线。目前欧美的汇价再度收回上周的反弹回落高点。自本周二欧美底部收出探底回升的上涨启明星信号后,欧美持续反弹。短期内预计欧美维持高位运行的概率较大,加之美元的弱势,欧美汇价本周再出高点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上,建议保持低多思路。日内高点压力看1.186--1.1880.突破顺势持有。

黄金方面,金价周四持稳,前日大涨近1%后今日几乎持平,因美元受美国明年加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对非美国投资者来说黄金将变得更便宜。黄金技术面看,4小时级别,黄金在周一大跌之后没有破坏整个多头的趋势,行情依旧是震荡上行。近期黄金也是出现了1290关口的反复争夺。走势上,K线在探底回升之后在1279一线形成一个双底支撑,这也是短线的一个底部支撑,连续的收阳使得K线成功的突破了中轨的压制并站稳在其上方。从上方的结构压力来看,目前1296这个位置的得失将会变得尤为重要,如果黄金不去试探千三,那么黄金1296这个位置将会大概率会再次反转走低,后市重点关注这个位置一线的得失。目前黄金整体保持上涨的趋势,多头十分强势,今日继续看涨,建议日内看好1288-1296区间震荡为主。

原油方面,周三EIA和早间API同步利空,但是EIA库存降幅不及预期,加上美国国内产量再次攀升至纪录新高,成品油库存再次反弹,使得油价承压回落。目前市场普遍聚焦于欧佩克月底将召开的会议。目前市场预测减产国会延长减产协议,但俄罗斯态度暧昧为市场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目前市场正在静待会议结果。技术面来看,四小时图上方受到前期高点58.8一线的压制,KDJ和MACD指标呈多头趋势。结合消息面综合分析,短线看好回调做多,关注昨日美盘回撤的关键支撑位57.7一线,目标58.8压力位,破位继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