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离蓝:德国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解析平静背后的暗流涌动

德国政治危机却迎来了神转折般的后续,那么黄金价格会否在此时机迎来意外之喜呢?
徐离蓝2017/11/24 23:4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离财经: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解析平静背后的暗流涌动!

感恩节假期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易比较平淡,黄金价格当天基本持稳在1290美元,因美元受到美国明年加息预期减弱拖累续跌,加之鸽派纪要的影响,黄金可谓是“腹背受敌”。而正值市场开启“感恩节模式”之际,德国政治危机却迎来了神转折般的后续,那么黄金价格会否在此时机迎来意外之喜呢?

意外的干橄榄枝!

神转折!德国最大反对党竟抛出“橄榄枝”

据悉德国政局出现了新的可能性。德国最大反对党社民党竟向德国总理默克尔抛出“橄榄枝”,其或有意与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进行结盟谈判。

重点关注:在此之前,联盟党与自民党、绿党的内阁组建谈判破裂,默克尔面临职业生涯最大危机。在联合绿党组成少数派政府和重新大选之间,默克尔表示宁愿重新大选。

默克尔

如果社民党继续拒绝与默克尔合作,考虑到默克尔不支持少数派政府的想法,德国可能的确需要重新进行大选,那么默克尔的下台危机将在所难免。与此同时,欧元、英镑、黄金等投资品种或许也会遭受到池鱼之祸。

黄金连阳单阴的循环魔咒未破,大趋势看涨不变!

目前的黄金市场依然没有打破连阳单阴的循环魔咒,周四的感恩节持稳在1290美元,日线再度收出小阴,这种类十字在当前出现,还是调整多头的一种方向信号。

行情分析

就现在走势来看,我们可以确定两点。首先循环未破,在今日依旧大概率阳线的收尾,而这种信号在上周五也是如此,周五的大涨也是出现在日内盘整,美盘拉升。再者黄金分水岭极为明确,上升行情当中,低点不断在抬升。黄金大趋势看涨,一切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

晚间黄金策略布局,策略很简单,思路很明确,坚定看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涨,看涨,看涨。晚间策略布局1286-1287附近多单,稳健者可以考虑现价在1290附近获利出局。继续持有等待到达1292止盈,也未尝不可。但是无论如何都不建议持仓过周末,在美盘凌晨2:00之前一定要获利出局。

“黑色星期五”

徐离财经寄语:投资本来就是一件烧脑的事情,不管这周操作的怎么样,希望大家都可以趁周末的时间好好调整休息一下,一时的盈亏并不能决定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的,也可随时和我交流,我也乐意之至。美国迎来一年一度的打折购物日“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堪比中国的“双十一”。“黑色星期五”被认为是购买物美价廉货物及圣诞礼物的好时机。你要不要体验一下外国版的“双十一”呢?

谨记,顺势操作,稳健盈利,落袋为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