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溪雯:李慕生11.24美元持续低迷黄金后期仍看涨

周四(11月23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政策制定者仍认为“短期”加息是有道理的
刘溪雯2017/11/24 14:4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黄金原油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慕生带您提前布局抓住机会。

【消息面解析,美元延续跌势给黄金强势支撑】

周四(11月23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政策制定者仍认为“短期”加息是有道理的,但有几位委员担心通胀低迷。会议纪要也突显了部分成员对通胀前景的担忧,重点放在经济数据上以确定未来加息的时机。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及美联储最新的会议纪要偏鸽派,美元延续跌势,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由于昨日整体波幅比较小,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目前布林带中上轨都有上翘,所以整体来说还是维持看涨的思路不变,日内价格靠近MA5均线1286一线依旧可以买进多单。4小时上,布林带中上轨上翘,MA5均线也向上翘,4小时技术面整体来说还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由于多头能量在缩减,所以操作上也是尽量回落到MA30均线做多单为主。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观察早间的第一波行情,如果上涨那么多头就不用担心。

综合分析,黄金整体来说是属于震荡偏强,不过多头能量经过连续的消耗,有短线回落的迹象,下方在1286一线具有强力支撑点,日内回落到这一线可以买进多单,具体操作建议李慕生实盘给出。

黄金午后操作建议:

1.回调1288-1286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2-1295;

2.初见1296-1298做空,止损1301,目标1291

成功的交易者是一种平衡,我们必须平衡来自分析家的对立意见,来自技术指标的矛盾信号以及来自我们内心深处的冲突情感。对于一个交易者无意过去很重要,某种意义上很伟大,永远告诉我们关于自己的真相。但在另一种意义上,它也会成为我们的敌人,一个能瞬间摧毁我们未来的敌人。这是需要平衡的地方,我们不能过分啊重视过去以至于它蔓延出来,影响我们的明天。交易者必须学会在每一次开始新的交易的时候放下过去。

文/李慕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