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姚钰林:周线收官,现货黄金、长江金业、创利丰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小幅下挫,但因美元周四继续下跌,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
姚钰林2017/11/24 14:3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因感恩节的到来市场行情较为清淡,黄金小幅下挫,但因美元周四继续下跌,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虽然说昨日的行情并不大,但在短线操作上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姚钰林在昨日的文章中给出了详细的分析以及操作建议。跟上了操作的投资者肯定是有收获的,姚钰林就不在这里一一回顾了。

目前黄金已经站上1290一线,能否成功企稳还需要看昨日姚钰林在文章中给大家分析的日线级别MA66日均线的破位情况。近期的行情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是有惊无险,对于另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就是噩梦连连了。做多做空都亏损,不断的操作不断的亏损,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投资者的心态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变得草木皆兵,只要行情一波动就开始变得战战兢兢的,这种心态都是因为长期的亏损所造成的。还有一部分投资者长期饱受套单的煎熬,单子一套再套,每日都在祈祷行情能够回转,结果不但错失了现有的行情不说,更因行情的波动心乱如麻,盲目的加仓、锁仓,从而形成一个难以挽回的尴尬局面。每个投资者的情况都不同,姚钰林无法在这里给出详细的解答,如果你目前手上有套单或是操作不理想,可添加姚钰林微亻言沟通,姚钰林在了解你的详细情况后会给出合理的建议。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因为感恩节市场交投清淡,行情并没有较大的变化。姚钰林昨日也在文章中分析的非常透彻了,今天关于黄金技术面这一块姚钰林就不在这里做出过多的赘述。日线上看,黄金多次上冲均被MA66日均线死死压制,文章前面姚钰林已经讲过,黄金目前虽然已经站上1290位置,但能否企稳依旧取决与MA66日均线这个关键位置的破位情况,昨日感恩节美盘休市,交投清淡,日K线报收阴线十字星,目前大阳线及十字星的走出基本上就奠定了下周周初的走势,今日收阳则空中加油,下周周初看涨;反之收阴则黄昏之星下周周初看跌;4小时线上因市场交投清淡K线盘整与1290位置附近,MA5日均线有拐头迹象MACD指标继续放量运行;

综合分析,今日市场依然交投清淡,目前黄金没有走出太大的空间。操作上姚钰林建议投资者跟昨天一样上方重点关注1295一线的破位情况,下方1286一线的支撑情况。行情波动不大咱们保守操作,利润不要看过高,止损不要放太大控制好风险即可。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黄金日内回落1286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前1293;

2、黄金反弹触及1295一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90,到位离场等待;

文末也说一下最近姚钰林的一些感受,最近碰到很多投资朋友,会跟我诉说以往的投资历史,无一例外都是比较悲惨的结局,而且会有很多通病,并不是所有的投资朋友都是因为做单准确率低而出现大幅亏损,往往是因为重仓或者不带止损或者是抗单等一些投资通病所造成的,问他们为什么不改,都说想着要改,但是每次遇到了总还是会重蹈覆辙,总结一点,对这个市场敬畏程度不够,同时也没有一个主观学习的能力,姚钰林老师认为想要在任何投资市场长存,你需要无比敬畏市场,不要让爆仓成为你们操作的常态化!

本文由分析师姚钰林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