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晴点金:11.24美元黄金欧元价格走势,今日操作分析建议

11.24美元黄金欧元价格走势,今日操作分析建议
心晴点金2017/11/24 11:5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是美国人的感恩节假期,不过在外汇市场上,真正收到“感恩节大礼”的却是欧元。法国、德国及欧元区昨日先后公布了11月PMI数据,结果显示涵盖欧洲服务业和制造业的调查结果均优于路透调查的最乐观预估,表明经济全面成长。

通常而言,感恩节假期往往是金融市场真正进入冬歇行情的标志。而展望年底这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汇市收官战将如何演绎无疑牵动人心。根据FactSet数据,周四纽约尾盘ICE美元指数下跌0.1%,报93.14,接近10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也是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

美元日线来看目前止跌于93美元一带,下方92.7试探的可能性在80%以上,而这里是多空争夺的关键处,买盘届时也会重拾信心,日内先看93一带的防守情况,一旦失守,如快速下破至92.7一带,非美货币及黄金可以考虑建仓空。

黄金四小时图来看低位的震荡周期均在一周左右(期间包含了周末的时间),所以今天技术走势来看亚欧盘还有一次上冲的机会,昨日恰逢交易清淡,行情最低触及1286附近后又反打至目前的1292一带,买盘依旧看好黄金上冲1300,所以今天做空有必要等到1298上方,早盘激进可以轻仓直接多,如跌破1289这一带离场。

今日操作1300附近空,1290附近多,止损3-4个点即可,目标均看7个点左右。

欧洲央行隔夜公布了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经济数据为通胀率路径预期增添了信心,内容与公布决议时释放的信息基本一致,欧元兑美元反应温和。

欧元昨日涨幅较为可观,日内继续回踩1.1835附近多,止损1.1800一带,目标1.1880。

周五操作谨慎,严格带好止损止盈,吃一堑长一智,所有的大亏回头来看都是因为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本身与你相距10米,可是你却绕了整个地球才找到。目标是一样的,何不先看好方向再下定夺了?

笔者:葛心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