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周五盘企稳1293美盘还有一涨

感恩节清淡1288多到1293,周五盘企稳1293美盘还有一涨
彧阳天2017/11/24 13:3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的精彩在于经历,经历是一种思想的提高,是一种水平的提炼。没有人会因为永久开放而喜欢假花,更珍惜真花的花开与凋谢,投资,本身就是对另一种未知领域的探索,需要不断的自我纠错,这更是人性的检测台,无论涨跌跟对人有时候比方法更重要,在清淡的行情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获利。

周四感恩节朋友圈布局1288一线多单,算是给经常关注笔者朋友的一份价值4美金的利润的节日礼物,最近喜欢上一句话“跟上一起赚,不跟你看我赚”有人看了一天赚了几个月,有人看了几个月赚了一天。一种人创造机会,一种人等待机会,一种人抓住机会,你属于那哪种人?2017年最后一个月里,想想自己得到了多少,人要自己给自己算账。

 

归回正题,昨日受制于美盘感恩节假期休市缘故,市场波幅微弱,以致没有延续势能的支持,等待一天仅仅收获4美金的利润,周尾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从新聚集了看涨量能与氛围,但预期要建立在实际的走势基础上,强势不代表涨势,涨势不代表就能够突破走出单边,因此高位运行中的价格能否形成有效上破还需观察。

目前黄金还是保持震荡格局,没有体现出强势或者弱势的具体方向,只能看相对力度阻力位不破走震荡的行情,也就是说,今天黄金可能延续震荡走势。日内短线交易者把握节奏。

 

日线来看,在周三大阳之后,周四收线十字星,目前在高位1295不破,这个十字星或许是延续上涨蓄力十字星或者是高位压制十字星,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目前日线布林没有拉开,黄金在1295受阻,延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小,今天日线或还要回落一波再说,而在相对震荡低点中,黄金下方支撑在1287。也就说整体围绕1287-1295区间。

短周期四小时来看,H4和小时线区间都是表现较为客观的震荡状态,H4收口明显,小时线区间均线也收在布林之内,价格一直围绕十日均线上方运行。而从现在走势来看,循环未破,在今日依然搏阳线的收尾,而这种信号在上周五也是如此,周五的大涨也是出现在日内盘整,美盘拉升,还记得我们1280布局多单拉到1296。

 

在震荡行情当中,我们发现区间不断缩小,低点逐渐抬高,分水岭极为明确,这就意味着,昨天的低点1287是支撑。而上方的阻力也非常明确是1296,通常我们用欧盘的强弱来定格局。欧盘突破1293,美盘前回多一次;欧盘压制不涨,我们考虑美盘再是否调仓。这是一贯强调欧盘强弱定格局,注意关注欧美盘时段行情分析。

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1288-1289多,目标1295破位减仓持有看1300,损1284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实盘操作请注意文章时效性!获取欧美盘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彧阳天

关注后每天收听我们的消息

每日为您推送精准行情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