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凯梓:脱欧谈判初见曙光提振英镑 美元持续低迷坚守93

万凯梓:脱欧谈判初见曙光提振英镑 美元持续低迷坚守93
万凯梓2017/11/24 23:3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美国利率再次走高,削弱了英镑作为一种高收益货币的吸引力,也导致了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的交易热情有所回落。另外亚洲股市和油市的混合交易也一定程度上拖累了现货的价格,间接导致了英镑价格的回落。不过,感恩节假期交易量的萎缩以及市场缺乏新的刺激因素使得相关投资者的损失有限。同时英国昨天公布的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与预期一致,强劲的英国工业联合数据也很好的支撑了销售数据,这都使得英镑兑美元的价格获得支撑。

欧洲局势缓和拉动欧元,间接支撑了英镑

英镑市场目前在等待欧洲市场情绪的发酵,从而为推动英镑行情注入新动力。而就在今天下午欧元兑美元升破11月15日高点1.1860,创10月13日以来新高1.1880,而美元指数创10月19日以来新低至92.97一线。市场预测因鸽派美联储纪要持续发酵,美联储2018年加息步伐可能放缓市步收紧政策,这或将间接推升英镑的上涨。而近期的德国的组阁危局也出现了转机,在周四,反对党社民党表示其正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就成立少数派政府进行谈判。如果这一事项有所进展的话,德国将有很大可能避免再次大选的厄运,也为欧洲政局的稳定打上了一针强心剂。受此消息影响,当日欧元兑美元再次拉升至1.183上方,且短时间依然保持上涨的态势,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英镑。

脱欧谈判或将进一步取得进展

同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五将出访布鲁塞尔,引起了市场很大的关注。最近,梅姨表示她将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推动12月退欧谈判的进展。同时预计将于12月4日与特蕾莎梅会面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席容克表示,脱欧谈判正取得一些进展,希望英国脱欧谈判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并表示对英国脱欧谈判所达成的成果有信心,这使得近期英镑市场看多的情绪出现了小幅的上涨。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英镑兑美元亚欧时段先抑后扬,交投于1.3277-1.3335区间;汇价隔夜小幅回调,但并未改变近期的上行趋势,汇价仍在测试10月以来震荡盘整区间顶部。笔者万凯梓认为,周线上,汇价升破100周均线,趋势中性偏多;日线图上,汇价正上测10月以来震荡盘整区间顶部,看多但面临1.3337附近压力;小时图上,汇价下测50时均线后再度走强,上行趋势仍旧完好,料再测1.3337附近阻力;倾向待汇价回调至重要支撑位做多;下方支撑位于1.33关口、上周高点1.3229、1.32关口;上方阻力位于10月以来震荡区间顶部1.3337一线。

英镑兑美元策略:回落在1.33附近做多,止损1.326,目标1.335附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元亚欧时段小幅反弹至111.55后回落;因感恩节假期来临,市场交投清淡,虽然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但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令美国明年加息预期减弱,美元兑日元反弹仍旧乏力。美联储周三(11月22日)发布的10月31日至11月1日政策会议记录显示,很多决策者预计将不得不在“短期内”升息。几位决策者表示,在决定升息时机前,他们仍需要看到更多数据。周线图上,汇价跌破10月中旬低点111.65及20周均线,趋势中性偏空;

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跌破10月中旬低点、100及200日均线聚集的111.65,若不能收复上述点位,料进一步下挫,看空;倾向在重要阻力位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于10月中旬低点、100及200日均线聚集的111.65;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11关口以及110.68。

美元兑日元策略:反弹在111.5附近做空,止损111.98,目标111.0附近;

外汇被套怎么办?

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到处找老师,但万老师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而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询笔者万凯梓。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万凯梓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凯梓本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