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齐仕文:11.23美联储货币会议来袭,加息板上钉钉?

由于半岛局势再度升温,刺激了市场黄金避险的买盘需求,其次津巴布韦总统宣布辞职令
齐仕文2017/11/23 01:31: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由于半岛局势再度升温,刺激了市场黄金避险的买盘需求,其次津巴布韦总统宣布辞职令,也支撑了黄金的多头,随着目前临近加息会议,市场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黄金或将承压,重头戏还是要看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最新货币会议纪要,目前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在市场预期当中了。

亚欧盘震荡,晚间拉升,这是近一个月以来的市场走势的主要运行基调!但日内我强调,窄幅震荡是近期市场的套路,反复洗盘是近期市场的阴谋!波动产生利润,同时伴随风险,止损可以让我亏损,但手法不能让我信服!坚持自己所坚持的!晚间1292不破仍是震荡!在此可以做空!重头戏还是要看凌晨三点的美联储货币纪要。

黄金操作策略:上方不破1292反手做空,止损1294。

原油早上迎来一波暴涨,很多人过来问要不要反手做空,应该怎么做?其实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原油盈利可以说是非常可观,还是有人只问不做,或者总是想着做反向,明明上涨想着什么时候空。早上是在57的位置起涨的,在57.5-57.6的位置就可以再多,而不是等跌,这种走法很难下跌的,只会横盘之后再拉升。

上周在下跌之时,笔者就大胆提示55的位置将成为终极支撑,周线均线位置不失守,油价就不要说什么中线空,不是时候,不能稍有回落,就大肆言论看空思路,这是误导。原油操作思路是非常明确的,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

原油操作策略:57.4-57.6附近可以直接做多,止损57下方,目标58.5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操作笔者根据盘中走势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