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艳子: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下月加息 暴露金融失衡担忧

金艳子: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下月加息 暴露金融失衡担忧
金艳子2017/11/23 15:01: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

本周三公布的1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位与会者认为,假如未来得到的信息并未改变中期内的整体经济前景,“近期”(inthenearterm)加息“可能是有保障的。”

不过,少数与会官员因通胀疲软反对近期加息,担心加息破坏联储信誉。少数官员认为,应推迟加息,等到数据显示通胀明确升向2%这一联储通胀目标为止。

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与会者仍相信,劳动力市场供应更紧张最终将推升通胀。但多人认为,美国通胀低于2%的时间有一定可能性比他们目前预计得久。数位与会者担心,通胀数据持续疲软可能导致长期通胀预期下降。

多位与会者表示,通胀数据继续处于低位,即便劳动力市场吃紧也是如此,这可能不仅体现短期因素,也体现了可能更持久的形势变化影响。薇聊piu028其中多人担心,长期通胀预期下行将让(FOMC)委员会推动通胀中期回升到2%的挑战更大。

11月初美联储FOMC会议一致通过不加息的决定,会议承认核心通胀疲软,预计通胀中期会升到联储目标,认为虽受飓风干扰,但美国经济活动在稳健增长。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到,本月FOMC会议对美国经济增长的评价比上次会议高,虽未加息,但给下月加息敞开大门。

11月会议纪要显示,整体而言,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整体薪资增幅温和,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向好和经济增长高于趋势水平仍有信心。多位官员表示,美国就业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水平。

另外,美联储官员们担心市场“失衡”,一旦市场突然遭到打击,价格会失控,可能危及经济。

接下来我们看看和石油经济息息相关的原油行情:

原油,貌似不回调了,貌似周一交割后下探55.7已经走完了回撤,随着昨天日线上升,小时线从上周55下方上涨,再到周一回撤继续涨,形成了比较完整的重新上升趋势,接下来就要上升接近58挑战前期高点了,原油反正没有什么花头,因为不可能去做空,哪怕按照之前预期将走一段时间高位震荡,也是以回调做多的思路来操作的,现在小时线直接涨,要介入的话只能在上周上升的基础上,或者周一上升的基础上直接找点位多,等回调可能还是会没位置,不过现在价格接近前期高点,或者空间不算很大,追多的事情我们就不干了,还是尽量等回撤57下方再入场做多原油,那么操作上依然低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6.8多,止损56.3,目标57.8!

本人金艳子理财,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你将信任托付与我,我将责任铭记于心。做投资,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来助你操控大局,一次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对投资黄金、原油、白银、期货外汇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金艳子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