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晖玉:1280多到1288!多单盈利收割,多大不变

欧盘跟进的1283黄金多单已经到位1288,后面关注1292-1293目标位。
刘晖玉2017/11/23 01:3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震荡有震荡的快乐,单边有单边的幸福,你有你的计划,我有我的策略。做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却是本月的悔恨。不怕交易时冲动,就怕单边时没钱。

日内黄金慢牛行情!欧盘破高,很多人还不明就里!作为延续性!欧盘破高,美盘大概率还会延续啊。这都不知道,还做个锤子的投资。早间晖钰老师给出多单,早间文章也表明黄金日内回调1279附近,就开始进多单,1279为早间的多空分界点,日内行情偏震荡,1283附近加仓多,晚间初请数据小幅利空,黄金短线跳涨之后,黄金延续上涨高点至1288附近,多单稳健获利。

“通俄门”再发酵,12月加息是否稳定?

近日频频曝出猛料的“通俄门事件”令美国政局风雨飘摇,并且也一度促使黄金价格高歌猛进。而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女婿库什纳竟然成为了这场风波中的头号嫌疑人,这一结果无疑将使特朗普的境况雪上加霜,同时也将为黄金多头“雪中送炭”。

目前,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三发表的讲话中,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是暂时性的。她还表示,美联储并不确定低通胀是暂时的,对其可能维持低位更长时间保持开放心态,预计通胀将在未来1到2年内回升。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近期几乎每天都有大资金砸盘,也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笔者还是那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不要在此处去纠结,该如何操作照常进行。笔者这里就一个观点,趋势行情就认准方向,震荡行情就认准位置,且多空转换不追单。

凌晨公布上月的会议纪要,不要太当回事,行情就是震荡,年底很难脱离,这都走出惯性了,我主要认为今晚的行情有点关键,因为日线前面都是两阳上升,然后接着就是一阴下跌,所以今天如果后面看不到大涨,那明天就要转跌,这个对多头来说不利,对震荡上升也不利,所以今晚行情值得关注,明天的行情因为美盘感恩节休市,讨论的余地倒不大,看情况吧,这两天连续做多大赚,现在不要追多,看多头上升情况。

黄金我们继续做多,是保持日线的三角整理,重点考虑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这个可以说是最近2-3周行情的运行规律。所以看亚欧盘不破1278-1280,震荡反弹收阳大概率。

欧盘跟进的1283黄金多单已经到位1288,后面关注1292-1293目标位。

晖钰提醒:

由于美国感恩节,黄金周四美盘将会停盘!所以明日的操作要显得更加谨慎。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佛渡有缘人,晖钰只待有心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